疫情恶化! 美国8月新增病例破150万 年轻人死亡数暴增 儿童青少年涌进医院!

死亡病例正在变得越来越“年轻化”

随着疫苗的广泛接种,美国的新冠感染率在今年春天时出现了急剧下降,与此同时,诸如印度巴西等国家的病例在当时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如今才过去了没几个月,情况却迎来了大反转。

8月这才过了一半都不到,美国就已经报告了超过150万个新的新冠病例,成为8月新增病例最多的国家,是伊朗和印度的三倍多,这两个国家现在排名第二和第三。

而美国七天的平均新增病例数,更是已经超过了13.5万例,远远超过其他国家。

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还有专家表示,主要是由美国南方病例激增而导致的,那里许多州的疫苗接种率都很低,给了Delta变种可乘之机。

美国贝勒医学院的专家霍特兹博士(Peter Hotez)表示,南方的情况开始变得非常糟糕,光看佛罗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这两个州可能有着世界上最高的传播率

佛罗里达州在过去一周内,出现了151,415例新的病例,再一次创造了每周感染的新记录,这已经是佛州连续第三周打破记录了。

在过去的七天里,新病例增加了12%,平均每天都新增21,630例,除此之外,还出现了1071人死亡。要知道,加拿大在同时期内,全国就只有新增了44个新的死亡病例。

不断增长的确诊人数,让佛州的住院人数也突破了新高,根据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的数据,佛州有近15800名患者因新冠而住院,当地的医院中,超过30%的患者都患有新冠,重症监护室中更是有超过50%的新冠患者。

不仅仅是佛州,Delta变种的肆虐,使全国各地的医院不堪重负,其中最令人担心的,是死亡病例正在变得越来越“年轻化”

根据CDC的数据,在30至39岁的成年人中,因新冠而新入院的人数增长已达到创纪录的速度。一些在新冠热点地区的医院说,他们能够明显看到有越来越多65岁以下的人住院或死亡

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教堂里,从7月底开始的10天里,有6名成员接连死亡,并且所有死者的年龄都在35岁以下

除此之外,还有至少15名教会成员报告感染了新冠,他们其中一些人需要住院治疗。

这家教堂在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由于这家教堂氛围相当时髦,所以来的一般都是有活力的年轻人

教会牧师的戴维斯(George Davis)相当难过,他对此哀叹道,他认识去世的每一个人,因此连续参加这么多人的葬礼,让他悲痛不已。

在死亡的教会成员中,有一名24岁的男子,戴维斯从小就看着他长大。还有一名年轻的妈妈,就在她死的前几周,才刚刚庆祝了她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

戴维斯说,这名妈妈平时充满活力,几乎就是“健康的象征”,怎么也没想到她会惨遭不测。这名女子的丈夫也感染了新冠,目前正在康复当中。

戴维斯表示,去世的这些成员“都很健康,但都没有接种疫苗”,如果他们接种了疫苗,可能就不会因此而死了,为此,戴维斯与当地卫生官员合作,将教堂变成了一个疫苗接种点。

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教授,华裔医生Leana Wen表示:“年轻人都有一种感觉,他们觉得自己在某种程度上是无敌的。”

但不幸的是,年轻人也会住院,也会死亡,而且有些情况下还会留下年幼的孩子,简直就是人伦悲剧。

佛罗里达州医院的医生们,看到大量年轻、健康的成年人涌入病房,许多人都需要氧气。在过去的一周里,佛罗里达州有36%的死亡发生在65岁以下的人群中,而在去年同一周里,这一比例仅为17%。

在阿拉巴马州,据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儿科传染病科主任金伯林(David Kimberlin)博士说,婴儿以及青少年因新冠而住院的人数有惊人的上升

金伯林表示:“我们看到很多病得很重的儿童被送进我们的医院,人数几乎是1月新冠疫情最严重时期的两倍。”

这些孩子连呼吸都很困难,因此都用上了呼吸机,对这么小的孩子来说,简直太遭罪了。

眼看着马上又要9月开学了,接下来还会发生些什么,实在是让人想都不敢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