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 21岁辣妈家中开视频会议 竟被宝宝开枪爆头打死 同事全吓傻!

可怕的悲剧

在疫情期间,美国有关枪支的案件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就在最近,又发生了一起因为枪支而引起的人间悲剧。

据佛罗里达州的警方表示,当地有一名幼儿在家中发现了一把上了膛的手枪,在把玩的时候一个不小心,竟一枪将自己的母亲爆头

这起悲剧发生在奥兰多郊外阿尔塔蒙特泉(Altamonte Springs)的一处公寓内,当时21岁的琳恩(Shamaya Lynn)正在zoom上和同事进行视频会议,她的两个孩子没有了母亲的陪伴,就开始在家里到处翻箱倒柜。

突然,正在视频通话中的琳恩同事们听到了一声巨响,接着,他们眼睁睁地看着琳恩向后倒了下去,之后再也没能重新回到屏幕上。

在琳恩倒地的时候,同事们还在视频画面中看到了一个小宝宝。正在视频中的同事们都被吓傻了,赶紧打电话报警。

琳恩

警方和医护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竭尽全力对琳恩进行救助,但为时已晚,琳恩的头部有致命的枪伤,已经当场死亡

在经过调查后警方发现,琳恩的孩子在家里找到了一把没有上安全拴的手枪,这把手枪是孩子爸爸的。小孩子对这类新鲜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但并不知道其危险性。

结果,就孩子在拿着手枪玩耍的时候,不慎擦枪走火,一枪打在了自己妈妈的头上。

当时还有另一名孩子在屋内,幸好两个孩子没有受伤,现在都有亲戚在照顾。

这起案件目前正在调查当中,暂时还不知道枪支的所有者是否会面临指控

警察鲁伊斯(Roberto Ruiz Jr)表示:“对于任何家庭来说,这都是一个可怕的悲剧,这起悲剧让她的整个家庭,以及我们整个社区都受到了打击。”

鲁伊斯同时还警告大家:“如果你持有枪支,请将其上锁并妥善保管,像这样的事件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琳恩家中发生的这起悲剧事件并不是个例,在美国,经常发生儿童玩弄枪支时无意杀人的事件。

根据枪支管制倡导组织Evertown for Gun Safety的数据,光是去年,美国就有大约369起儿童无意造成的枪击事件,其中更是包括142起死亡事件

就在上周日时,北卡罗来纳州还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件,一名父亲在吃晚饭时,被他2岁的儿子意外开枪打死

在周日晚上8点45分左右,29岁的杜伦(Markovia Durham)和他的儿子一起去看望祖母霍兰(Phyllis Holland)。

据霍兰表示,当时小男孩拿起枪,以为是个玩具,朝着自己父亲的背部开了一枪。枪响后,男孩被吓坏了,一溜烟跑出了公寓。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杜伦已经死亡。

霍兰称,这把枪是杜伦最近才买的,小男孩由于年纪太小,事发后还完全不了解情况,一直吵着要见爸爸,殊不知爸爸已经和他天人两隔。

杜伦

除此之外,今年2月时,一位25岁的5娃妈妈在北卡罗来纳州被枪杀,她其中一个孩子当时在她的钱包里发现了一把手枪。

而在4月,休斯顿的一名孩子发现了一把没有上锁的枪,并杀死了他8个月大的弟弟

疫情期间由于学校关闭,不少孩子整日都呆在家中,在无聊和孤独的环境中,在家里枪支被发现的风险也会增加。

如果家中有枪支或其他危险物品的,一定要妥善保存好,以免发生意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