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了! 温哥华惊现超梦幻晚霞 绝美城市秒变童话世界 朋友圈全民刷屏!

疫情仍在持续,但别忘了看一看这美丽的城市

昨天,大温地区再次迎来了一波热浪,家里呆着像蒸笼,不少市民就想着外出散步乘凉,没想到却被大自然给惊艳到了

晚上太阳还没落山,天上就出现了红红的晚霞,这美丽的景色,宛如一条鲜艳的红绸子挂在天边,染红了山、映红了海。

不少温村村民用相机捕捉下自家门口的惊艳风景,在朋友圈掀起晚霞刷屏狂潮。

市中心那些我们原本格外熟悉的钢铁建筑,在晚霞下似乎变得更加温婉动人。

海水抓着最后一丝晚霞不放,将整片海映照得绯红

热烈的霞光仿佛一朵朵红莲绽放在了海中。

西垂的落日散发着余晖,沙滩上的人们纵情玩耍,亦或是驻足站立,只为欣赏眼前风景,忘记了身边的一切。

昨晚的月亮虽然只有一钩残月,但配合着浪漫的晚霞,有着独特的美感。

清风明月,还有比这更美好的时刻吗?

晚霞像燃烧着的火凤凰,映红了一整片,天空似乎马上就要燃烧起来一般。

市中心的大楼被美丽的晚霞笼罩着,让人觉得住在屋子里的人一定很幸福。

云朵在晚霞的照射下变得触手可及,好像漂浮在空中的棉花糖一般,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扯下一缕品尝滋味。

沐浴在夕阳中,漫步在树林间,听不到车水马龙的喧嚣,看不到人来人往的热闹,犹如一片世外桃源。

昨晚这种仿佛棉花糖一般的天空,其实是一种光的散射现象。大气层中的分子和小颗粒改变了光线的方向,导致它们出现散射,并影响了光线的颜色。

当太阳低垂时,阳光穿过更多的空气,意味着有更多的分子存在,粉色和紫色的光因此被照射进了我们的眼睛。

不知不觉,漂亮的晚霞渐渐消失,夜幕已经拉下来了。夕阳慢慢地从地平线上消失,周围的光也慢慢地被黑暗代替。

照耀大地一天的太阳似乎累了,天地渐渐没有了任何的嘈杂声,一切逐渐回归宁静。

其实在温哥华,夏天的时候只要天气晴好,几乎每天晚上都能看到美丽的晚霞。

虽然如今温哥华的疫情依旧严重,但当我们结束了一天的劳碌后,在傍晚时分,还是别忘了去窗前看一看这美丽的城市。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