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阴险女护士给多达8600人注射假疫苗 谎称是辉瑞 背后动机细思极恐!

“她说辉瑞就是辉瑞吗,她到底给你给打的啥,没人能知道。”

变种病毒肆虐全球,各个国家的人们都在抓紧接种新冠疫苗。截至发稿前,全加拿大约63%的人口已完全接种两剂疫苗。

小编在温哥华接种疫苗时,有一段印象深刻的经历。当时,加拿大辉瑞供货短缺,很多第一针打了辉瑞的人,第二针不得不混打Moderna。第一针打了辉瑞的小编,在接种点被护士告知:“今天我会继续给你打辉瑞作为第二剂。”小编还挺开心,毕竟打两针一样的似乎更让人放心一点。然而,扎完针后,和小编同行的朋友,竟说出了一句令人细思极恐的话:

“哎,她说辉瑞就是辉瑞吗,她到底给你给打的啥,没人能知道。”

当然,这只是朋友一句随口的玩笑。但是,万万没想到,这样让人后背发凉的“阴谋论”,竟然在德国变成了现实——

一名对新冠疫苗持怀疑态度的女护士,在为多达8600人注射新冠疫苗时嘴上说“我给你打的是辉瑞”,但实际上,却给毫不知情的人们注射了生理盐水!

想想看,你自以为已经接种了有效性超高的辉瑞疫苗,同时还庆幸竟然没啥副作用,你相信自己已经有了抵抗力,能够免于重症和死亡,于是随着当地的防疫政策放松,你开始重新约见朋友,回办公室工作,去餐厅大饱口福——

但实际上,你自以为的“免疫力”,竟只是皇帝的新衣。穷凶极恶的病毒面前,你毫无知觉地在裸奔

这个在全德国引爆民众愤怒的阴险护士,最初在被怀疑时,只承认给6人注射了生理盐水,并辩解称,自己是因为不小心弄丢了一瓶辉瑞疫苗,为了掩盖才不得已而为之。

然而,当局给大批在该护士手下被注射疫苗的民众做了抗体测试,结果显示,恐怕被这名护士坑了的,远远不止6人。

当地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可能有多达8600名今年春天接种疫苗的当地居民,在这起恶性事件中受到了影响

最可怕的是,警方发现,这名护士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对新冠疫苗持怀疑态度的帖子。现在,当局怀疑该护士可能出于政治动机故意为民众注射“假疫苗”。

示意图

更令人心碎的是,可能已经被注射了“假疫苗”的8600人,大多是70岁以上老人,他们是新冠疫情中最脆弱、感染后最可能出现严重后果的人。

当局建议,他们不清楚这8600人中,究竟有多少被注射了“假疫苗”,但建议所有人全都重新接种新冠疫苗,以防万一。

然而,从被这名邪恶护士扎针,到现在已经过了好几个月,这近一万名老人,是否有人已经感染病倒?如果有人注射的是真实辉瑞疫苗,他们一把年纪贸然接种第三针后,会有什么用的后果?

假如已经有人因为这名护士的欺骗,感染新冠甚至死亡,那这几乎就是恐怖电影里的情节

推特上,一些网友愤怒称,这名护士的行为无异于意图谋杀

目前,这名护士的身份姓名尚未被揭露,是否被捕、将面临何种处罚也暂未公开。

无论如何,祈祷那些曾经对她满怀信任敬意,但却被欺瞒坑害的民众们,最终能够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