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人深爱的体验回来了! 吃喝玩乐+聚会 来这里全满足!

BCLC

温哥华夏日的吃喝玩乐首选来这里

无论是约会、与朋友一起参加派对,还是在忙碌的生活中与亲人团聚,不同特殊的场合都需要在独一无二的餐厅内度过。对此,我们为你提供一系列安全优雅的用餐场所 ,适合所有的美食爱好者。

01

  Grand Villa的ATLAS Steak + Fish 餐厅

   如果你想给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带他们来ATLAS Steak + Fish绝对不会错。相比起传统北美牛排店,ATLAS Steak + Fish的装饰布置把现代和充满情趣的风格融为一体。无论是其充满时尚奢华的装饰风格,还是汲取了全球菜肴灵感和经验的美食,ATLAS都将为你的感官带来全方位体验。精致的服务和引人入胜的葡萄酒会让你整个晚上都充满愉悦。

特别优惠: ATLAS Steak + Fish在每天下午4点至6点提供酒水优惠,届时,你能享受1刀的新鲜牡蛎、4刀的烤排骨以及手工酿制的鸡尾酒。

02

  River Rock娱乐场的Tramonto 餐厅

   在Tramonto餐厅用餐,你能俯瞰整个弗雷泽河和River Rock码头的风景。这里不仅拥有风景如画的景色,还是你与好友一起放松和享受美味佳肴的绝佳场所。

餐厅内部宽敞典雅、还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绝对是享受西海岸美食的绝佳去处,你可以点一份丰盛的海鲜拼盘,拼盘里有珍宝蟹、扇贝、大虾和青口贝以供细腻品尝。丰盛的晚宴怎么能少了香槟,或者在他们的精选酒单中挑选气泡酒。拥有上述这些,这道饭才能被称为“完美的晚宴”。

03

Parq  Vancouver的Victor餐厅

   沿着Parq Vancouver的室外花园散步,放松你的节奏以享受千里挑一的美酒佳肴和满分的环境。Victor餐厅除了适合商务聚会,更是与亲友聚餐的好地方。这里不仅有牛排、寿司和海鲜等美食,贴心的服务再配上美酒简直是大加分。独特而优雅的氛围,更令整个用餐体验精彩难忘。

04

  Hard  Rock Vancouver的Asylum餐厅

   想有一个难忘的晚上?有什么比得上一顿丰盛的晚餐?尤其是当用餐的同时有多款葡萄酒和鸡尾酒以供选择。快来Asylum犒赏自己,和亲朋好友过一个难忘的晚上。

05

Starlight娱乐场的麒麟餐厅

   想满足你的中国胃?以优雅知性氛围著称的麒麟餐厅提供新鲜正宗的中国菜,他们的菜单提供多种选择,从屡获殊荣的点心、家常菜肴到新鲜的海鲜美食,每一口就仿佛带着味蕾回国旅行,享受世界上最独特的风味。

06

  Hastings赛马娱乐场的JEROME’S餐厅

   如果穿正装和高跟鞋很对你来说都太麻烦的话,那么Hastings赛马娱乐场的JEROME’S餐厅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JEROME’S毗邻赛马场,餐厅内部设有酒吧式样的座位。无论你是寻找丰盛的早餐、令人垂延三尺的汉堡还是品尝他们季节性的菜单新品推荐,餐厅的轻松氛围绝对能让你轻易找到最爱的美食。

07

  Cascades的MATCH Eatery & Public House

   MATCH是能让大家在随意且温馨的氛围中用餐的现代美食酒吧。餐厅装修以深色调为主再带点工业风,配上天窗的自然采光更是视觉的享受。他们的菜单提供融合了现代风味的经典美食。如果担心预算过度超支,无需在外面预定昂贵的晚餐,直接来MATCH餐厅与你的朋友或爱人度过美好时光。

08

Elements娱乐场的Foodies餐厅

谁说简单便捷的速食餐就不会好吃?如果想要和朋友在一个高档的环境中聊天,那么不妨试试Foodies餐厅,这里绝对不会令你失望。Foodies餐厅能够让你在独特的美食世界中尽情享受,你可以品尝根据你个人喜好制作的美味汉堡,或者来一碗热气腾腾的中餐,品尝鸡肉卷或新鲜沙拉等新鲜出炉的小食,让你像美食家一样沉浸在美食的世界里。

无论你是喜欢玩乐或美食,快来Grand Villa娱乐场、Parq Vancouver、River Rock 娱乐场、Hard Rock娱乐场、Starlight娱乐场、Hastings赛马娱乐场、Cascades 娱乐场或 Elements 娱乐场打卡,尽享你的欢乐时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