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噩梦! 亚裔全家15口感染 儿子得新冠精神病发疯 医生爆出骇人警告!

染上新冠,咳嗽流鼻涕都是小事,但如果被影响了脑子,这后果没谁承受得起。

与新冠病毒旷日持久的战斗中,人们正变得越来越疲惫,但病毒却愈发“日新月异”,不断给所有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吓。

 

近日,美国加州一个亚裔家庭被新冠病毒卷入了一场可怕的灾难——

 

一场欢乐热闹的家庭生日聚会大餐过后,全家15口人,惨遭新冠感染。封闭的室内空间,变成了“病毒熔炉”。

一家老小在席间大快朵颐,开心自拍,丝毫没有察觉,新冠病毒正展开狩猎。

狂欢之后,全家15口相继病倒,而最恐怖的是,家里最小的感染者,一个才14岁的男孩,竟然在病毒的折磨下,出现疯狂怪异举止,短短1个月时间内发展恶化成了新冠精神病!

原本活泼开朗的大儿子,小小年纪竟疯了,男孩的妈妈已经崩溃。

 

这名不幸患上精神病的可怜男孩,名叫丹尼尔(Daniel Salinas)。丹尼尔的妈妈薇尔玛(Wilma Singh)说,儿子和家里的另外14名成员,都在6月中旬举办的一场室内生日聚会上感染了新冠病毒。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新冠症状袭击后,薇尔玛一度认为丹尼尔的新冠已经康复了,直到她惊恐地注意到,儿子的行为举止发生了改变。

8月1日,丹尼尔因为剧烈的头痛倒下。

 

“等他醒来后,他像完全变了一个人,暴躁,愤怒,焦躁。”薇尔玛回忆,“这跟我儿子平时的样子完全相反。”

第二天,丹尼尔的情况进一步恶化。正在外面工作的薇尔玛,突然接到小儿子,丹尼尔弟弟打来的电话。

 

听筒里传来小儿子惊恐慌乱的声音:

 

“妈妈,哥哥出问题了!他表现得很疯狂,他在对自己自言自语!”

薇尔玛听罢立刻赶回家,看到丹尼尔不正常的样子后,火速开车将他送到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疗中心。随后,丹尼尔被转送到加州橙县的儿童医院。在那里,医生给这个举止突变的孩子进行了多项检测,最终得出了初步诊断。

“我儿子得了新冠精神病。”薇尔玛五雷轰顶。

“你以为你能从新冠感染中幸存下来,但你从没想过新冠的后遗症可能有多可怕。”

医生们表示,他们近期正在看到越来越多的新冠精神病患者。他们认为,新冠精神病患者的增多,是因为Delta变种的疯狂传播

 

急诊室医生Dr. Michael Daignault称,他之前曾接触过新冠精神病病例,但是这类精神病通常发生在成年的新冠长期患者身上。

 

但现在,情况似乎已经不同了。

该医生说,新冠精神病有在儿童身上更快发病的倾向。例如,丹尼尔仅仅在感染新冠病毒1个月后,就出现了精神病症状

“我认为,他们的大脑更容易受到中枢系统发炎的影响,这导致了孩子们出现精神病。”

 

我们每天都在从新冠病毒身上发觉新的东西。”该医生坦言。

目前,医生还不清楚丹尼尔需要住院多久,也不知道他的精神病状况是否能在短期内改善,只能继续为他做更多的检测。

感染上新冠,咳嗽,流鼻涕,都是小事,但如果被这种病毒影响了脑子,那恐怕是谁都无法接受的后果。

 

丹尼尔的妈妈希望,能通过她们家的可怕遭遇,给世人敲响警钟——

 

警惕那些相对罕见但极度危险的新冠感染后果。

 

我想要父母们知道,避免感染新冠,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知道你想出去,但那真的不值得。”

是啊,一场家庭聚餐,让全家生病,甚至让孩子得上了精神病,以后前途难料,如果提早知道后果,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人再会为了吃这口饭而冒险。

 

Delta变种肆虐,Lambda变种冒头,我们必须清醒地意识到危机的存在。

 

戴口罩,勤洗手,提高警惕,避免不必要聚会,别为一时的快乐,付出一辈子的代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