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 选美皇后出身采石场小破屋! 嫁千万富翁变豪宅太太! 直到秘密曝光…

嫁入豪门没那么简单

前几天,一名千万富翁外科医生和选美皇后的离婚案冲上各大媒体头条,这名脸蛋和身材都美如尤物的选美冠军居然瞒着丈夫在外面做“高级妓女”

近日,这名选美冠军的身世被扒出,一出堪比灰姑娘变身的戏码在她身上上演了全套,她就这样从一个破屋少女变身成了豪宅太太

雷吉娜(Regina Turner)是一名高中辍学的女孩,她家境不好,在美国康涅狄格州采石场附近的小破三居长大。

记者来到她家门口的时候,看到她家的房子明显非常的老了,门周围长了不少杂草,木板上还有霉斑

小时候的她,没有远大的梦想,因为父母都是医护人士,所以她只想当个牙医助理,满足自己的温饱即可。

可当她赢得选美比赛,站在聚光灯下,一名世界知名的千万富翁外科医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时候。

她原本淳朴的梦想突然变得黯然失色。

 

在聚光灯下,她儿时无法想象的奢华生活正在向她招手。

高中的时候,雷吉娜就是班上的风云人物,她几乎是校花级别的美女,她自信又爱笑,成为了当时全校男生的梦中情人

一名同学回忆道:“她那时真的很漂亮,就像你想的那样,她是所有男孩都想约会的那个,我肯定对她一见钟情,我认为每个男孩都是。”

 

然而,这个花一样的女孩高二之后就从学校里退学了,没有人知道她发生了什么。

直到2011年,她以姣好的面貌,魔鬼的身材站到了洲际选美比赛的舞台上之后,命运的轮盘开始了360度的旋转。

镁光灯下的她美的不可方物,一个回眸一个笑容都让人沉沦。

瘦的恰到好处的腰伤没有一点赘肉。

 

 

她的笑灿烂明媚,仿若正午的阳光,带着青涩的味道照进了评委的心里。

康涅狄格小姐选美冠军冠军的头衔给她带来了大量的曝光,然而她自己知道,自己没看上去那么风光靓丽。

她需要编织一系列的谎话,来隐瞒自己高中都没有毕业穷困的窘况。

 

就在这时,她遇到了一名帅气的亚裔外科医生金韩卓 (Han Jo Kim) ,金医生富有天才盛名,他年入$300万以上,才40岁已经是千万富翁。

 

金医生因为雷吉娜的美貌爱上了她并且开始和她约会,在约会中,雷吉娜声称自己在康涅狄格州大学上学,并且拿到了一笔投资正在开发一个手机APP。

金医生感到有点奇怪,就问她在开发APP的时候怎么养活自己?雷吉娜只好再撒谎,说自己从曾祖母那里继承了50万美元

为了包装自己,雷吉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和Linkedin上都虚报了自己的学历。

在这些耀眼的包装下,她可能以为原本的那个破屋少女就会消失。

为了维持这些谎言,她需要大量的金钱。

于是她开始作陪一些有钱人,赚取高额的外快,简单的说是包养,甚至有媒体称她是“高级妓女”。

甚至在和金医生结婚之后,她仍然赚着这些外快。2015年,她靠出卖自己的色相赚取了$70万美元。

而在婚姻里,金医生对她掏心掏肺的好,也从不吝啬金钱,他们周末会去位于长岛的豪宅度假,这栋280万的豪宅是金医生全款买下的:

金医生还会开着20万美元的超跑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带着她兜风。

直到金医生看到了她的客户发给她的短信,里面都是关于性关系的描述。

“我无法想象,我赚了那么多钱,我给她那么多钱,她为什么还要去卖淫赚钱?”

这名医生在法庭上操着无法相信的口气问道。

随后他们发现,其实雷吉娜还有很多被起诉的经历。

2008年,她曾因为超速驾驶被罚款150美元。

2014年,她被房东起诉,已经亏欠了$10185美元的租金没有交,她所租的这间豪华时髦的公寓明显超过了她的能力。

为了维持表明风光奢靡的生活,她除了出卖自己的身体,仿佛的确没有别的选择。

为了嫁给金医生,她必须把自己包装成一个有50万遗产,开发着APP的精英女大学生。

而这一切,都是要付出大量成本的。

如今,一切都败露,她伪装的一切全都在法庭上被剥光。

不知道这个出身于采石场的小镇姑娘是否后悔过。

但是金医生确有后悔。

 

他说:如果他知道雷吉娜的过去,他是永远绝对不会和她结婚的。

 

更多关于此案的消息可以看我们之前发的这条推送:惨! 年入百万亚裔帅哥娶白人选美皇后 疯狂秀恩爱 直到发现老婆的一条短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