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视频! 18岁美女酒吧被人偷偷下药 瘫倒后如”被鬼附身” 妈妈心如刀绞!

都说女孩子出门在外得小心。这话一点不假。如今这世道,什么豺狼虎豹都能披着人皮,一旦落入坏人圈套,后悔就已经晚了。

近日,一个年轻女孩躺在床上痛苦挣扎的恐怖视频,在脸书上被无数网友疯传。

年仅18岁的姑娘,为了庆祝成年,第一次去酒吧,饮料里就被前来搭讪的男人偷偷下药,最后瘫痪着被抬出酒吧。

被送进医院的女孩,躺在病床上,双手呈鸡爪状,面部表情狰狞,无法说话,不断扭动,仿佛想要逃离地狱般的陷阱。

女孩的妈妈忍着心痛将女孩被下药后如同“被鬼附身”的视频分享出来,希望给所有的女孩们一个警醒,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好意”!

“只要这个视频,能拯救一个女孩,哪怕只有一个,那就值得了!”这位惊魂难定的妈妈说。

据《纽约邮报》报道,家住英国埃塞克斯的女孩米莉(Millie Taplin),近日在年满18岁后,人生中第一次前往酒吧,和闺蜜一起参加成年庆祝派对。

小姐妹们玩得正欢,突然几个男人靠了过来。

女孩子在酒吧遇到搭讪的异性,也不是稀奇事,米莉和朋友们没有引起警惕。

其中一个男人笑着递给米莉一杯饮料。

“这是请你喝的。”

米莉问他这是什么饮料,男人说杯子里是“伏特加和柠檬水”。

涉世未深的米莉没有多想,只认为这是一个献殷勤的男人,于是结果酒杯喝了起来。

然而,喝了几口酒后,米莉突然感觉到身体不对劲,于是想到酒吧门外透透气,结果,一出门,米莉的意识开始模糊,最后晕倒在空无一人的巷子里。

等到米莉再清醒过来后,她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医生说,她的酒里被下了药,一种是“为了让她晕倒”,另一种是“为了让她瘫痪”。

请她喝酒的男人,显然没安好心。

但不幸中的万幸是,米莉刚倒在巷子里,就被出来找她的朋友发现,并被送往医院。

可以想见,如果朋友没有及时赶到,来带走米莉的,就是那个下药的男人了。

在医院的病床上,米莉经历了一生中最痛苦和恐怖的几个小时,仿佛被附身。

米莉的48岁的妈妈在脸书上发出警告:

“这真的太可怕了。女孩子们外出时,请一定要小心再小心。我的女儿很幸运,她被朋友救了。但并不一定每个人都会这么幸运!分享这个视频,就是想让更多人警惕!”

哎,妹子们当心吧,世风日下,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