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男子袭胸空姐 被乘客合力捆在椅子上示众! 网友起底家世惊了!

不管有没有新冠病毒,这个世界从不缺奇葩,而飞机似乎成了“各种奇葩的聚集地”,有的让人忍俊不禁,有的让人无奈摇头,有的则让人大动肝火。

7月31日,美国一架飞往迈阿密的航班上,就有一名22岁男子因猥亵空姐上了新闻!

据CNN报道,事情就发生在边疆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一架从费城飞往迈阿密的航班上,2小时37分的旅程,所有人都已入座,安静地准备休息,全然不知接下来这里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架飞机上,坐着本次闹剧的主角——22岁的Maxwell Berry,他点了3杯酒,没想到越喝越醉,开始发酒疯。

酒精开始支配脑袋,Berry的理智开始出走,全然不顾乘客的视线,脱了衣服光膀子到处游荡,最后连酒杯都拿不稳,其中1杯洒在了自己身上,然后用空的酒杯“不小心”擦过空姐的屁股。

不仅如此,这人开始放飞,盯上了机上别的空姐。

Berry悄悄地靠近一名正在工作的空姐,在对方让他穿上衣服的时候,从后面伸手摸了她的胸部2次,还转移目标袭了其他空姐的胸。

对方吓了一跳,碍于工作、看见Berry喝醉了,警告他不要靠近。

只可惜,这个时候的Berry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继续在飞机上毛手毛脚,性骚扰其他空姐。

从后座乘客拍下的视频可以看出,Berry一脸醉相,嘴里念念叨叨地,似乎不满空姐拒绝他。

空姐带着口罩,压低身体,尝试让他冷静下来,Berry却完全无视,口出不逊,大骂脏话!

机舱内灯光已暗,大家本来都准备休息了,被这边的骚动吵了起来。看见空姐被欺负,纷纷声援空姐,谴责Berry耍无赖。

实在是没办法,空姐找来男性空服员。空服员先是好声好气地请Berry坐下,不要打扰到其他乘客,更不要性骚扰空姐。

面对体型壮硕的空乘员,Berry并没有退怯,居然还边骂脏活,一边站起来冲向空乘员,挥拳攻击对方。体型上相差太多,Berry并没有多大优势,一下子就被压制了。

看Berry根本没有听劝的打算,周围的乘客看不下去了,插手帮忙空乘员将Berry用胶布绑起来,还用安全带将其围起来!

可以看见,空服员用胶带一圈圈地将Berry绑起来,直到他不得动弹,还“贴心”地用胶带将他的嘴粘起来,让他再也说不出话,但是确保鼻子可以呼吸。周围的乘客一边叫好,一边纷纷拿出手机录像,大夸空服员做得好。

被绑起来的Berry,完全没有先前的气势,无助地向大家呼救,只得来所有人的无情嘲讽。飞机落地后,迈阿密警方就将Berry逮捕,以三项殴击罪起诉。

边疆航空公司表示,机组人员“将根据在这种情况下的要求,在调查完成之前解除飞行任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透露,仅在过去一周,他们就收到了100起不守规矩乘客的相关报告,2021年共3,715 起,远远超过了以前历史记录。

更可怜的是,网友们直接人肉搜了Berry。根据他脸书的资料,Berry来自美国俄亥俄州诺沃克,就读于俄亥俄卫斯理大学,2017年踏入社会,在一家高尔夫俱乐部担任场地工作人员,住在22万美元的房子里。

 就连Berry的父母,都没能逃过网友的搜索。据悉,Berry家庭背景还不错,妈妈是教师,薪资10万美元,净资产124万左右;爸爸是“计算机技术人员”,薪水仅6万,净资产92.4万。

事后,Berry不服气地在网上回呛——

“准确来说,我并没有摸任何人,这都是媒体乱报的!”

“这是我一生中经历过最不人道的事情,很多人嘲笑我,我被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虐待。”

“有人能说说看,被用胶带黏在飞机座位上到底有什么好笑的?!我被当作畜生一样对待!”

就是不知道,看到自己宝贝儿子因为性骚扰被绑在飞机座椅上的新闻,心里作何感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