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卫生部召回40万除湿机 恐起火烧伤! BC狗狗爆”不寻常”疫情!

千万注意!

卫生部召回除湿机

恐起火烧伤

 

根据加拿大卫生部的最新通知——全国范围内正在紧急召回超过40万台除湿机,原因是有可能过热造成火灾和烧伤!

 

这则召回通知于8月4日发布,涉及除湿机品牌包括AeonAir、Danby和De’Longhi。

卫生部提醒所有家里有以上除湿机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联系制造商New Widetech Industries 进行退款。

2009年至2017年间,加拿大共售出多达 413,915台被召回的除湿机,美国售出超过200 万台,墨西哥售出超过25,000台。

截至202年7月14日,New Widetech Industries已收到2起在加拿大发生的财产火灾或烟雾损坏事故报告

迄今为止,尚未有人员受伤。

白石湖野火蔓延

270户遭疏散

 

就在BC省delta病毒不断蔓延的同时,山火也在接着延烧。

根据最新消息,BC省内陆地区的白石湖火灾正在扩散,烧毁面积约为32,500公顷,且有可能因为风向变化而进一步蔓延!

目前,BC省弗农西北部的火灾面积累计为325平方公里,是全省近300场活跃的野火中最大的一场,其中近一半在坎卢普斯或卡里布。

8月5日,省野火局共派出了136名消防员、11架直升机、43个重型设备,全面帮助灭火。他们担心,风向变化会帮助火势进一步蔓延,向东北方向移动。

加拿大环境部预测,5日下午阵风风速可达25至40公里每小时,可能伴有降雨和闪电。

4日晚间,Thompson-Nicola和Columbia Shuswap 地区因火灾扩大发布了疏散令,受影响地区包括Westwold、Monte Lake、Falkland和CedarHill,超过270处房产居民已按照指示离开家园

24只狗狗染病 

或成肺炎

 

8月5日,BC SPCA接到了24起犬传染性支气管炎病例通知!

动物福利机构正式发出警告——随时注意自己宠物的身体状况,特别是咳嗽等症状。

仅在7月份,全省就有24只狗狗确诊犬舍咳,坎卢普斯尤其多。

一位高级医生表示,虽然没有一只狗感染后发展成重症,都在逐渐康复,但饲主还是需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狗狗有没有出现咳嗽、流鼻涕等症状,并采取预防和隔离措施。

令人担心的是,部分病例已接种犬舍咳病毒疫苗,还是感染。

SPCA建议狗主人,按时为宠物接种疫苗,减少疾病发生的几率。一旦出现症状,立即隔离它们。目前,SPCA正在与专家和实验室合作,调查爆发的原因。

犬舍咳是一种狗狗易患的传染病,易感狗狗群年龄不分大小,但是小狗病情会相对严重,可以是干咳或者湿咳,也可转成肺炎。

BC新增设44电动车充电站

 

8月5日,BC省政府宣布,将在全省范围内开设44个新电动汽车充电站!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省府表示这一举动将有助于实现到205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

据了解,这次电动汽车充电站扩建地区包括大温地区、菲沙河谷和内陆地区——Squamish、Pemberton、Whistler、Lillooet和Sechelt新增8个快速充电站、素里4个、高贵林1个、菲沙河谷3个、北温2个、温哥华、本拿比和新西区则有25 个,兰里增设1个。

联邦自然资源部长Seamus O’Regan Jr.表示,“我们将为加拿大人提供更环保选择,这就是我们实现到2050年排放清零的方式。”

能源部长布鲁斯·拉尔斯顿 (Bruce Ralston)也表示支持,“越来越多BC省人正在改用电动汽车,节省燃料成本、减少空气污染。”

温哥华的新电动汽车充电站地点包括Main Street、Beach Avenue、Robson Street和Granville Street。

全国范围内,BC省拥有加拿大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之一。截至2020年底,全省共有2,500多个公共充电站。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