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 加拿大亚裔妈妈惨遭性侵 被铁棍活活打死! 幸福之家遭两人渣彻底毁灭!

人神共愤

近日,加拿大法院审理了一起丧尽天良的案件,两名多伦多的年轻男子在晚间闯入一户人家的家中,抢劫,性侵,并杀害了屋中的亚裔女主人

更加过分的是,这两人在法庭上竟拒不认罪,因为他们表示,这些行为是在吸毒过后,神志不清醒的情况下作出的

被告贝克(左)和穆里洛(右)

这名被害的女子名叫埃斯特拉达(Rhoderie Estrada),是一名41岁的护士,家住东约克。

埃斯特拉达

有一个英俊的老公,还有三个可爱的孩子,一家人原本过着美好幸福的日子。

在2018年5月25日晚上,她像往常一样,和三个孩子一起在家中睡觉,没想到噩梦突然就降临了。

其中一位名叫穆里洛(Yostin Murillo)的被告告诉陪审团,作案当天,他和另外一名被告比克(David Beck)一起,吸食了冰毒、大麻、可卡因,还喝了不少酒

穆里洛和22岁的比克只有认识了5个月,也算是朋友,他们聚在一起无非就是参加聚会,听音乐,抽大麻,还有健身。

穆里洛当时只有21岁,已经流落街头大约3年了,两人当时抽了一堆毒品后,立刻就嗨了,琢磨着要不出去干一票

穆里洛很快就锁定了埃斯特拉达的房子,因为当时家里人都睡了,没有灯开着,而且房子的车道上没有车,穆里洛觉得家里估计没人。

穆里洛先试图从厨房窗户进入,但没有成功,之后他打破纱窗,从地下室的窗户溜了进去,比克则在后面跟着他一起进了房子

两人走进房子里后,才发现有3个孩子在卧室里睡觉,但他们却没有立刻走人,偷了两部苹果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两个钱包。

当穆里洛走进埃斯特拉达所在的主卧室时,听到有人说了声“哦,不…”,穆里洛一下子就慌了神,在慌乱中,他用铁棍朝着埃斯特拉达打了下去。

穆里洛连续殴打了埃斯特拉达三次,一开始埃斯特拉达还发出叫喊声,但很快就彻底没了动静

穆里洛

在法庭上,穆里洛一边哽咽着一边解释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打埃斯特拉达,他说他只是 “吓坏了”

在殴打完埃斯特拉达后,穆里洛神智终于清醒了一些,赶紧告诉同伙比克,马上离开这里,因为他不知道埃斯特拉达现在是死是活

然而,穆里洛还没跑多远,在收拾赃物以及作案证据时,突然想起来他有一把撬棍忘在了房子的卧室里。

没办法,穆里洛只能重新折返回埃斯特拉达的房子,走到门口时,发现比克并没有逃走,反而在外面的大街上。

穆里洛很疑惑,就问比克发生什么事了,但比克并没有理会他。穆里洛也没有多想,告诉比克他要回房子里拿撬棍。

可当穆里洛重新走进主卧时,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因为埃斯特拉达居然赤身裸体地躺在了地上

穆里洛对此完全没有印象,在房间里找一圈撬棍后没找到,就匆忙离开了房子,结果在外面又遇上了比克。

再次遇见的两人居然像没事人一样,并没有匆忙逃离,反而一起去了一家咖啡店。

在咖啡店里贝克承认,他搞砸了,他当时想和埃斯特拉达发生性关系

贝克

尸检结果确定,埃斯特拉达的死因是头部受伤。她的头部至少遭受了8次打击,并有10处单独的撕裂伤,被定性为防御性的。

穆里洛在法庭上表示,那晚之后,他就没有再见到过比克。而穆里洛于2018年5月27日被捕,被捕时他拿着两部手机,其中一部手机上甚至还留有血迹

穆里洛很久以前就有入室盗窃的犯罪记录,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年,穆里洛解释说,他会偷东西来养活自己,并且保持吸毒习惯

可悲的是,目前穆里洛和比克都不认罪,并将自己的暴行都怪罪给了毒品。但吸食毒品并不是犯罪的理由,作为成年人,穆里洛和比克依旧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只希望两人能得到应有的惩罚,还埃斯特拉达一家人公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