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美国五角大楼外爆枪击 1警察死亡 多人受伤! 枪手遭当场击毙 现场一片混乱!

就在美国新冠病毒再一次反扑之时,枪声接连在五角大楼附近响起,惊动了整个白宫和军方!

当地时间8月3日早上,美国五角大楼附近的地铁站突然发生枪击事件,1名警察死亡、多人受伤!枪手当场被警方枪毙!五角大楼全部封闭!

据悉,这起枪击事件就发生在今天早上,距离五角大楼几步之遥的一个地铁站台上,多声枪声响起,人们慌忙逃窜,武装警察出动寻找枪手,现场一片混乱。

事发当时,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奧斯汀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馬克·米利正在白宫与总统拜登开会,白宫和五角大楼隔河相望,直线距离仅3公里。

虽然总统和国防部长当时没在大楼里面,但也惊动了政府官员。

枪击案就发生在五角大楼的站台上,是其中一个主要入口,每天有超过2400名工作人员从这里出入。

试想一下,若是枪手伪装成工作人员,潜入五角大楼,必将引起更大血案。

枪案一发生,上午10点30分,整个五角大楼都被封锁起来,所有人员不得出入,直到中午12点15分左右,但2号走廊和地铁入口依然被关闭。

五角大楼的官员们正在与地方和联邦当局合作调查,附近交通干道也被封闭,汽车、公车、地铁全部绕道而行。

目前,这起枪击案的具体情况仍不明确,但消息人士称,一名警察在这起枪击中丧生。

据了解,一名在枪案现场的美联社记者听见了多声枪响,立即向警方报告,这期间枪声不断传出,另一名记者在混乱中听见警方大喊:“枪手”!

在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五角大楼警察局长伍德罗·库斯 (Woodrow Kusse)透露,一名警官在站台被捅伤,随后被送往乔治华盛顿医院,不治身亡。

与此同时,他也证实在这场“极端暴力事件中”,有“多人受伤”,但没有公布具体人数、他们的伤势和嫌疑人的死亡情况,“犯罪现场现在警报解除,是安全的。”

美国枪击案件频发,三不五时就有大规模枪案的消息传出,许多人早已感到麻木,但这一次,枪击案是发生在五角大楼,还是引起了政府的极大重视。

五角大楼是美国国防部所在地,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南方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郡,毗邻华盛顿特区,代表的不仅仅是这座建筑本身,更是美国国防部、甚至军事当局的代名词。

根据美国的统计数据,2021年截至7月31日为止,已经有185名警察死亡,其中35人是被枪杀的。

目前,警方也正在积极调查此次枪击案件,并将持续释出更多细节。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