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非裔男大街上嚣张反亚裔 遭华裔男子暴揍 一拳撂倒在地!

不再沉默

在昨天下午,纽约曼哈顿唐人街的街头发生了令人气愤的一幕,一名非裔男子在街上旁若无人地大声叫嚣着反亚裔的歧视性话语,态度之嚣张,被路过的市民给拍了下来。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有一名华裔路人突然挺身而出,竟一拳就将这名种族歧视的男子撂倒在地

这起事件发生在25日下午2点左右,地点是在包厘街(Bowery)与宰也街(Doyers St.)的交界处。

从视频中能够看到,这名非裔男子身穿白短裤黑短袖,骑在一辆自行车上,停在了路中间上开始大喊“everybody go back to fxxking China”。

路过的市民大多是老年人,大家敢怒不敢言,只能把这名非裔男子当成是疯子,从他的边上绕道走开了。

然而,这名非裔男子正准备接着开骂,突然从他身后走过来了一名华裔,一记右勾拳敲在了他的头上

这一拳看起来力道可不小,在视频中甚至还能听到“啪”的一声,毫无防备的非裔男子当场就从自行车上摔落,跌倒在了地上,估计是被打懵了,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这名华裔小哥乘胜追击,并没有就此放过这名讨人厌的种族歧视者,接着冲对方挥拳。

这名非裔男子原本想站起来,但禁不住对方连连出拳,只能倒在地上,用手臂保护住自己,并冲着华裔小哥叫喊。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两人后续如何,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华裔小哥的这一套组合拳让人“大快人心”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对于这种赤裸裸的种族歧视事件,亚裔社区终于打破了往日的沉默,开始进行反击,让人忍不住欢呼

据当地居民表示,这名种族歧视的非裔男子是当地的老面孔了,因为经常发出奇怪的鸟叫声,被当地人称为“鸟人”。

他在唐人街周边已经游荡了超过15年了,在这15年间,他多次在周边地区发表各种反华裔的言论

但因为他只是打打嘴炮,并没有对他人的攻击举动,所以警察也没拿他怎么样。

据当地警局表示,他们当天并没有接到有关种族歧视方面的报警,但相反,却接到了好几个有关华裔市民当街殴打“鸟人”的报警。

警方提醒市民,“鸟人”在街上大肆种族歧视确实不对,但市民并不应该用暴力来解决这样的案件。对于种族歧视者的愤怒可以理解,不过打人就另当别论了。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除了这起案件外,纽约曼哈顿上西区周末也发生了一起针对亚裔的攻击事件,一名26岁的华人女子在路边时,突然有人让她“说英语”

据受害者表示,她当时正和朋友用普通话在路边聊天,突然有一名女子无缘无故地勒令她说英语,然后还扯她的头发并向她吐口水,甚至用食物砸她。

打人女子发完疯后很快就逃离了现场,幸好这名华人女子没有受伤,并用手机记录下了全程,交给了警方,目前仇恨犯罪小组已经介入了调查。

如今新冠疫情缓解,但对亚裔的歧视却一点也没有减少,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