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重大车祸! 22辆车连撞 18人死伤! 惊悚视频曝光: 沙尘暴中能见度几乎为0!

沙尘暴、雷暴、洪水、极端天气正在肆虐全球

7月25日下午4点30分钟左右,美国犹他州发生了一起惨烈的重大车祸,22辆车在高速上连续相撞,造成至少8人死亡,10人受伤

犹他州公路巡逻队表示,悲剧发生在15号洲际公路上,公路上有全家一起出游的小轿车,也有运货的拖车,还有搬家的皮卡,22辆车全部撞在一起,看上去场面十分惊悚。

一辆红色小轿车横着被大货车拦腰砍断,两车竟然嵌在了一起,难以想象红车后座还是否有生还乘客。

据报道,遇难的8人中有5个人是在同一辆车上的,可能是一家人,而且死者中有数名儿童

还有一辆车带着拖车,上面载着行李等等,然而在巨大的冲击下,整个拖车都变成了一堆废墟,全部被毁坏,面目全非

没人能看见,当时的沙尘暴太大了,什么都看不见,于是人们开始急刹车,一辆刹车然后后面的车就全都撞上了。” (Nobody could see, and then all of a sudden, you’re slamming into a car)

地上到处都是碎片,有的车已经面目全非。

案发后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案发时刮来的沙尘暴让能见度大幅下降,在这样的路况下开车几乎是不可能的。

还有的车子在撞击之前紧急刹车,不小心翻到了路边的草里,可能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有一名幸存者在事后上传了车内的录像,沙尘暴刚开始刮的时候,还勉强可以看到前面车子的影子,后来竟然什么都看不见了,能见度几乎为0。

 

在声明中说,当场就很多人被直升飞机紧急送到医院抢救。

“我们甚至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送往医院,这场车祸实在太严重了,他们之中有很多人情况非常危险。”

今天(7月26日),15号洲际公路仍处于关闭状态。

其实,大约事发前1个小时,距离现场145公里的帕罗万发生过严重的雷暴,盐城湖国家气象局报告称,伴随雷暴而来的飓风很可能扬起了大量沙尘,造成了这场悲剧。

 

除此之外,雷暴还在当地引发了巨大洪水,犹他州多个城市发布了山洪预警。

住在独立屋里的都胆战心惊,因为不知道哪里刮来一颗大树都能造成毁灭性伤害。

目前,美国中部犹他州和艾利桑娜州都遭到了雷暴天气的袭击,这些雷暴在美国中部地区造成的是洪水

在美国西部造成的就是山火,一道天雷劈下,多少干燥的树木又会熊熊燃烧。

目前北加州的山火已经夷平了十几栋房屋和建筑物,烧焦了超过181000英亩(73200公顷)的土地,山火促使附近多个社区发布了疏散命令,其中包括度假胜地阿尔马诺湖。

这一波被称为今年美国最大的山火烧得越来越猛烈,度假胜地的度假屋尽数被烧毁,而且山火还在继续蔓延。

今天开始,全世界各地天灾不断,雷暴、洪水、山火、极度高温、火山爆发、台风登陆,等等、

异常的气候现象正以超乎我们想象的速度发生着,这些变化无疑给人类造成了迫切的危机感。

在天灾面前,人类显得渺小而无力,但是这是大自然的预警,大自然的呼救,如果我们现在还不开始控制全球变暖,未来的损害可能会是无法估量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