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梦幻! 住在BC太幸福了: 天天像度假 海滩森林瀑布 要啥有啥

温哥华岛东侧的海滩、森林和瀑布会令你将繁琐的日常压力抛诸脑后,拥抱悠然浪漫的岛屿时光。快沿着温哥华岛东海岸的路线去探索大自然、文化和美食的奇幻组合吧!

第一站: 托华信

Tsawwassen

乘BC渡轮从温哥华南部的托华信出发,沿着美丽的海景前往温哥华岛南端的史华兹湾(Swartz Bay)展开你的旅程。

第二站: 维多利亚

Victoria 

在维多利亚热闹的内港和比肯丘公园对面静谧的达拉斯公路漫步,都能让你领略到维多利亚独有的魅力。或从布伦特伍德湾(Brentwood Bay)乘坐25分钟渡轮抵达米尔湾(Mill Bay),于海滩度过美妙时光,欣赏南海湾群岛的壮丽景色,或到附近的公园远足野餐。

第三站: 邓肯

Duncan 

于邓肯停靠,自由参观众多的图腾柱后,继续沿着1号公路向北行驶,到栖息着200多种鸟类的Somenos沼泽保护区。然后可前往彻梅纳斯镇(Chemainus)的艺术景区,欣赏各式各类描绘着该社区从原住民到欧洲早期定居者历史的壁画。

第四站: 纳奈莫

Nanaimo 

纳奈莫是陆地和水上探险的起点。驾车乘渡轮前往加比奥拉岛(Gabriola Island),参观极富特色的Malaspina 画廊,或从纳奈莫码头乘坐10 分钟渡轮到访Saysutshun。推荐游览纳奈莫的Neck Point公园,或远足前往Ammonite瀑布参观,在海滨公园中亲近大自然。

第五站: 帕克斯维尔

Parksville

19A高速公路将带你沿着海岸到达夏季旅游胜地——帕克斯维尔,其绵延的海滩充满小镇风情。Rathtrevor海滩省立公园是该省最受欢迎的露营地之一,而帕克斯维尔社区公园则拥有美丽的海滩、游乐场以及水上乐园。建议大家绕道到4号公路,从帕克斯维尔向西一路感受自然风光,或沿4A公路到库布斯(Coombs),参观古老的乡村市场,品尝手工小吃,见识著名的屋顶山羊。

第六站: 科莫克斯山谷

Comox Valley

到达科莫克斯山谷时,可以尽享科特尼(Courtenay)、科莫克斯(Comox)和坎伯兰(Cumberland)地区绝佳的山地自行车场地、活力四射的餐饮场所以及华盛顿山高山度假村(Mount Washington Alpine Resort)的玩乐妙趣。

第七站: 坎贝尔河

Campbell River

于坎贝尔河寻找各种太平洋鲑鱼,或乘船钓鱼及观赏野生动植物。每年八月至十月间,你可参加棕熊之旅,观赏棕熊捕鲑鱼,感受大自然生生不息的生命力。记得别错过麋鹿瀑布吊桥(Elk Falls Suspension Bridge),眺望雷鸣般的瀑布飞流直下,并到访附近的昆萨姆河孵化场(Quinsam River Hatchery)大开眼界。

第八站: 特利格拉夫湾和哈迪港

Telegraph Cove & Port Hardy 

风景如画的特利格拉夫湾社区是个夏季的玩乐好去处,更是赏鲸胜地。岛的北部有丰富的原住民文化,乘搭短途渡轮前往科莫朗岛(Cormorant Island)的阿勒特湾( Alert Bay),即可到达U’mista 文化中心欣赏原住民传统冬季赠礼节(Potlatch)收藏品。19号公路一直延伸到该岛最北端的哈迪港(Port Hardy),你可选择以皮划艇丶乘坐水上飞机、出海观鲸或参加野生动物之旅,欣赏这个美丽的地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