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走愚蠢的呼吸机” 男子嘲笑疫苗接种 14天后死于新冠! 母亲指着骨灰求大家打疫苗!

一宗本可以避免的悲剧,走向了最惨的结局。

昨日,BBC报道里一则新闻,一名34的加州男子,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并在社交媒体上嘲笑新冠疫苗。他可能以为自己十分幽默潇洒,然而仅仅14天后,他就感染新冠后死亡了。

斯蒂芬·哈蒙 (Stephen Harmon) 生活在加州,他在推特账户上介绍自己是一名:对生活充满热爱,信念坚定,致力于实现正义的人。

不过这一次,他的坚定可能用错了地方。

6月3日,哈蒙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了一个段子,他写道:“我有99个麻烦,但是没一个和疫苗有关!” ( I got 99 problems but a vax ain’t one )

这句话出自Jay-Z著名的歌曲《99 problems》,不过原文是这样的:“如果你的女人出问题了我很抱歉,我有99个麻烦,但是没一个和女人有关!”(I got 99 problems and a bitch aint one)

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嘲笑新冠疫苗,联系原歌词大意就是:这个疫苗会引起麻烦,但是他只要不接种就不会有麻烦。

不光如此,他还在7月8日发推特嘲笑拜登政府的上门推广疫苗工作。

并在推特上加上了“#keepmovingdor”(继续啊,呆子)

他还曾写过他绝不相信CDC:

“如果你说你不相信圣经,因为那是人写的。但是你选择相信CDC和福西,因为那是人写的,一点没毛病。”

在这几条嘲笑疫苗的推文之后,他就没有再发声了。

谁知下一次更新他就躺在了病床上,他写道:

“我感染了新冠肺炎,情况很严重,我的血氧太低了我甚至有脑损伤的风险。”

然而,他也不愿意配合治疗,他甚至在推特上大骂要求搬走呼吸机:

“如果你不相信上帝可以用你那愚蠢的呼吸机治好我,就把它搬离我的ICU病房!这里没有地方放这可怕的缺乏信仰的玩意!”

3天后,7月21日,他发完最后一条推文后,在ICU里咽了气。

最后的推文里他说道:“我决定要插管了,我已经尽力斗争了,虽然我不想这样做但是这是抢救的一部分,不知道我是否还能醒过来,请祈祷吧。”

随后,哈蒙死在了洛杉矶的科罗纳地区医疗中心,享年34岁。

一个原本健康的年轻人,在新冠变种的袭击下,生命脆弱的像一张纸。

同在加州Cedars-Sinai医疗中心的费里德曼医生(Dr. Oren Friedman)听说此事之后表示:“令人难以置信的沮丧以及泄气。”(unbelievably demoralizing)

费里德曼医生每天都奔波在第一线,他看着这些没有打疫苗,自信满满的中年人,一个一个被新冠打倒。

“几乎所有染疫严重到需要住院的人,都没有打疫苗。”

“现在,所有的护士,医生,一线医护人员都很疲惫,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很简单可以阻止的悲剧,只要打疫苗,就很少会重症会住院,我真的觉得很难受很难受。”

最后,费里德曼医生说:“我有一个患者,在我给他插管之前,他看着我,突然痛哭然后大喊:‘天哪,我觉得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

如果打了疫苗,他也许就不用住院,如果打了疫苗,他也许就不用插管,可是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近日,美国出现多起拒打疫苗死亡的新冠病例,有一名母亲因此在儿子葬礼上举办了疫苗接种活动。

在路易斯安纳州,一名母亲6月9日痛失了他46岁的儿子,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伤痛让人难以想象。

然而,这名母亲表示,她曾经恳求她儿子去打疫苗,但是他拒绝了,没几天,她儿子就感染新冠死亡了。

“我很生气,我不是生他的气,我是生气他不去接种疫苗。”

因此,这名母亲决定,在儿子的葬礼上,找来了一个注射疫苗的移动诊所。

“我会要求他所有的朋友都来接种疫苗,以此来纪念他!”

结果,在葬礼上,有13位亲友现场接种了疫苗。

“我让他们看着我儿子的骨灰,我告诉他们,看我儿子死了,因为他没有接种疫苗!你们还可以选择是否接种。”

本周,美国CDC表示,Delta变种目前占全国新增病例的83%,几乎全都是。

疫情震中佛罗里达州单上周就报告了73199例新增病例,每10万人中有314人感染新冠。

目前,疫情反弹已成定局,美国人只能尽快接种疫苗,才能减缓病毒蔓延。

但是情况看起来好像没有那么简单,拒绝疫苗的人在社交媒体上比比皆是,他们嘲笑疫苗的推文下面评论里还有很多人跟着起哄造势。

如此以往,美国疫情将走向何方,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看到答案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