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夫妻俩住独立屋 靠出租家里这个 年赚$11万! 捞钱能力太强了

发家致富新道路?

在疫情期间,能有一份可以避免感染病毒,并且同时还收入不菲的工作,绝对是很多人的梦想。对此,美国的一对夫妻就靠着自己家的房子,实现了这个梦想。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这对夫妇,通过一个名叫Swimply的网站,出租了后院的泳池,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接待了约2700名在他们家预订的客人,赚了11.1万美元

Swimply平台被称为“后院泳池的Airbnb”,可以让屋主以小时为单位,出租家里的游泳池。

这对夫妻名叫吉姆和丽莎,他们家后院就有个15,000加仑的游泳池,当年耗资11万建造,不过自从小女儿搬走后,这个泳池在过去两年里一直都荒废着。

吉姆和丽莎

吉姆在去年9月时发现了Swimply这个平台,心想家里泳池反正空着也是空着,为什么不干脆出租赚钱呢?

说干就干,吉姆以每小时75美元的价格,将后院的泳池放在平台上出租,如果顾客超过了5人,还会每人额外多收10美金的费用。

相比其他泳池35至50美元左右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并不是特别的便宜,但吉姆在他们家的泳池上花了很多的心思,并且设施相当的豪华

游泳池经过吉姆一家人亲自设计,位于他们家两英亩土地的后院上,周围树木环绕,还可以看到谷仓的景色。

游泳池长约8米,宽为5.5米,最浅的地方1米,最深的地方1.8米,边上还有个小喷泉。

泳池恒温在32℃,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怕,可以将水温调节到41℃,让客人可以舒舒服服地泡个温泉

泳池边还有个水疗池,有10个按钮,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调节。

泳池的配套设施也是相当的齐全,不仅有带厕所和淋浴的更衣室,还有各种水上玩具可供使用。

如此豪华的泳池一上市就大受欢迎,在上线后的头两个小时,吉姆就收到了3个预定,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接待了2700名客人

大家如此热衷于租泳池是有原因的。由于新冠疫情,公共泳池都被迫停业,再加上最近罕见的高温,让人们都想去泳池里玩个痛快。

而且相比Airbnb,只是出租泳池的话客人都不用进屋里,降低了病毒传播的风险

看到这里,家里有泳池的朋友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别着急,泳池出租可不想看起来那样容易,实际上是个十分辛苦的工作

吉姆表示,他们在大多数的日子里,早上5点就要起床,开始清理水中的树叶。

他的妻子丽莎在客人到来之前,都要打扫池边的卫生间,并摆放好一排排的泳池玩具。

同时还要使用紫外线进行消毒,同时使用化学品控制器以及片剂氯气供给器对水进行净化。

而且大家也知道,有些人开起party来简直就和疯了一样,尤其是这种泳池party。有客人可能会在泳池里呕吐,或者打扰到邻居,接到噪音投诉

示意图

同时还可能会有客人溺水或造成各类的财产损失,导致法律纠纷。

本来只是想靠泳池补贴些家用,没想到如今却因此赚得盆满钵满,可能吉姆一家人自己也没有想到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