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一家人租海滨别墅度假 7岁孩子惨遭电梯夺命 脖子被压碎!

所有父母的噩梦

随着越来越多美国人完全接种2剂新冠疫苗,大多数州早已宣布重新启动,人们蜂拥而出,拥抱、亲吻、出游,海滩、湖边挤满了避暑的游客。

然而,危险藏在看不见的缝隙中。

就在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North Carolina)的一个海边度假小屋发生一起令人唏嘘的悲剧——一名年仅7岁的男孩被电梯活活压死!

悲剧就发生在7月11日下午6点40分前后,北卡罗来纳州外滩群岛 (Outer Banks)的一栋海滨度假别墅,一个家庭刚刚租下这里,准备好好享受夏日。

这一天,全家人从俄亥俄州坎顿 (Canton)来到这栋美丽宽敞的度假小屋,租金一晚1万4美金,但空间足够大,地理位置也很好,他们还是租了下来。

直到,一声巨响传来。

从外观看,这栋海滨别墅至少有3层,还有挑高设计。

为了减少租客上下楼的时间,屋主给室内装了电梯。估计是忙着打开行李,所有人都忙上忙下地,谁也没有注意到孩子的动向。

7岁的男孩子,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自然是要“探险一番”。

就在搭上电梯时,男孩估计一个没注意,被卡在了电梯内外门之间,然后电梯停在了一层和二层之间悬空的状态,孩子的脖子被压断!

父母急得赶紧拨打了911,警方和救护车赶到后,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孩子救出来,现场急救,可惜还是回天乏术,孩子被当场宣布死亡,家人崩溃

消防人员里奇·肖特韋表示,“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

当地警方透露,“我们现在还不确定这场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孩子被困在门里面,我们试图救他,但他的头和脖子已经被电梯压碎了。

更加令人气愤的是,就在这起事故发生的3天前,当地联邦监管机构才发现这个隐患,并催促电梯制造商立马解决。

电梯内外门之间存在几英寸的间隙,在美国并不罕见,尤其是私人住宅安装的电梯。

专家指出,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在缝隙间放置塑料或泡沫填充物,成本100美元左右。

然而,电梯制造商就连这100块都懒得出。

2019年,美国联邦相关安全监管机构曾经推进电梯的安全改造,遭到该行业官员的强烈反对,这个问题一直搁置至今。

一旦发生问题,双方就开启“踢皮球”模式。

一方面,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说不需要修理电梯或发出召回通知;另一头,电梯制造商只表明“问题很复杂,”不是他们的责任。

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揭露,数十年来,孩子死于电梯意外的事故层出不穷。2020年调查报告显示,1981年以来,已经有至少8名儿童(不包括这起事故)死于电梯事故,另外至少有2名儿童受伤。

但实际上,劳工部只负责检查公共和商业建筑中的电梯事故,私人住宅并不归他们管,这部分的死伤很多并未上报,因此数字可能更大。

据粗略统计,单单北卡罗来纳州就有10至20万户家庭装有这种“死亡电梯”。相关部门建议民众采取预防措施,填补空隙,确保家中孩童安全。

好不容易熬过新冠疫情,全家人开开心心到海边别墅度假,结果发生这样的悲剧,是每一个为人父母最害怕的噩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