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刚刚 龙卷风袭击加拿大东部 房屋被毁 车辆吹翻 多人受伤! 3900户断电!

猝不及防

加拿大逐渐走出新冠疫情,各省各地开始解封。新冠变种病毒的威胁还没有走远,天灾又袭来。

根据最新消息,就在今天(7月15日)下午,一场龙卷风袭击了安大略省的巴里市,风速高达90至110公里/小时,夹带阵风、冰雹和倾盆大雨,造成“灾难性破坏”!

多人受伤,部分地区房屋严重受损!

截至下午6点,已有近3,900户住处断电!

巴里市就位于多伦多以北约115公里的地方,就在东部时间下午2点半左右,一场龙卷风突然袭来,加拿大环境部面向整个区域发布了龙卷风警报!

龙卷风来得毫无征兆,该地区居民都没有准备。

所及之处,一片狼藉。

巴里警方表示,他们现在正在集中处理东南部的“多起损坏”,护理人员正在治疗受伤民众。

目前,初略统计受伤民众有8人,4人轻伤、4人重伤,被送往医院。

“这场龙卷风所造成的破坏是灾难性的,非常严重,”警方敦促人们暂时远离这个区域。

龙卷风着陆时间为2点30分,加拿大环境部向当地居民手机发出龙卷风警告;2点50分,预警升级为警报;下午3点左右,警报结束。

一位居民Sheldon Murphy表示,警报响起时,他们正在厨房里。“我们看到一些东西开始在空中飞来飞去、还在旋转,便立即将所有人安排进地下室。5分钟后,天空就开始放晴了。”

花园里的树也被连根拔起

预计,这场风暴持续的时间为10到15分钟

龙卷风过境,当地居民的房屋、后院、围栏全遭破坏,Mapleview Drive East和Prince William Way灾情较为严重,街道上停放着的车辆也难逃其难。

市长杰夫·雷曼 (Jeff Lehman)表示,龙卷风在当地造成了广泛破坏,巴里警方正在挨家挨户地检查人们的安危。

安省省长福特(Doug Ford)也在推特上表示, “我的心与受龙卷风影响的每一位居民同在,非常感谢每一位应急人员,请大家千万注意安全!”

现阶段,巴里市当地正忙着处理灾后救援,部分地区正在停电,交通暂时停摆。

警方敦促所有不住在这个地区的居民切勿前往,受灾民众请前往威廉王子大道上的圣加布里埃尔天使长天主教学校,省府已在那里建立了指挥救助中心。

环境部表示,大部分地区还将迎来严重雷暴

“我们暂时还不知道龙卷风在巴里着陆时所造成的破坏路径、长度或宽度”,但正在派遣小组进行调查。

“随着风暴正以每小时6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移动,强度将会开始有所减弱。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这将演变成非常危险的风暴。”

雷暴警报经在安省南部和东部地区持续生效,且有可能在晚些时间形成“破坏性风暴”。

截至东部时间下午4点30分,安大略省南部所有地区仍处于强雷暴观察状态。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