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 亚裔移民一家五口旅游胜地出车祸 夫妻俩当场惨死 事发前刚自拍完!

自拍竟成了一家人最后的合影

近日,澳大利亚发生了一起可怕的车祸,一对夫妻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在外出度假时发生严重车祸,夫妻两人当场死亡,三个十几岁的孩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而就在车祸前发生的6分钟前,坐在副驾上的妈妈还高高兴兴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家人度假的照片,没想到这竟成了一家人最后的合影,悲剧毫无征兆地降临了。

据ABC News消息,这对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夫妇内森(Nathan)和戴维(Chei David)及其三个孩子,在塔州度假时遭遇重大车祸。

车祸发生在周六上午,地点是距离霍巴特160公里的Deloraine附近的Exton地区,当时,夫妇俩和他们的孩子正沿着Bass Hwy向西行驶。

坐在副驾驶上的戴维当时心情似乎不错,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一家人在卡塔拉特峡谷(Cataract Gorge)还有摇篮山(Cradle Mountain)的照片

看得出来戴维非常喜欢这两个景点,称其为“罕见的自然奇观”,是来朗塞斯顿(Launceston)一定要去的地方。

然而,在发完这张照片后没多久,车祸就发生了。他们的车辆在转弯时转去了旁边的一条车道,与另一辆行驶中的汽车迎面相撞

恐怖的碰撞力度非常大,坐在前排的戴维和丈夫内森当场死亡。他们的三个孩子也在车祸中受伤,目前仍在朗塞斯顿综合医院中接受治疗,好在情况稳定。

戴维和她的丈夫今年都只有46岁,一家人在2015年的时候从菲律宾移民来了澳大利亚,戴维在生前是一名基督教牧师,日常生活虽然平凡但却幸福。

和戴维在同一教会工作的哈雷斯牧师(Apollo Mijares)对夫妻俩的死十分痛心,因为原本在下个月,就是他们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了

如今虽然夫妻俩已经去世,但教会还将在下个月邀请这对夫妇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教会纪念。

米哈雷斯牧师表示,夫妻俩有着“纯洁的心”,他们都非常爱他们的家庭。平时在工作中也很敬业,整个社区都对夫妻俩感到惋惜

米哈雷斯牧师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和戴维夫妻的三个孩子谈话,向他们给予全力的支持。

这一家人平时热爱户外活动,他们已经征服了维多利亚州的所有山脉,而这次出行的目的,是为了攀登塔斯马尼亚州的山脉

另一辆车中的一位母亲和她刚出生一个月大的婴儿已经出院,车中的另外一名男子由于疑似脊椎受伤,被紧急空运到了医院,目前在医院中情况稳定。

据警方称,初步调查显示,这场车祸可能是由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验尸报告目前还没有出来。

在近期,不少人都乘着好天气出去自驾游,车祸也变得更加频繁

就在上周,温哥华市中心也发生一起两车严重相撞的事故,一名11个月大的女婴当场死亡

一辆黑色的迈凯伦超跑和一辆福特中型休旅车被撞得稀巴烂,超跑司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29岁的福特司机则被警方当场逮捕

大家最近在出门游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开车安全,不要让悲剧重演!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