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专家警告! 9月病例绝对会增加! 新冠不太可能消灭只能共存 这群人最危险!

放弃是否意味着新冠将肆意进化变种

安省顶级医生周二提供了新冠的最新消息,根据安省目前的疫情模型可以看出,9月病例绝对会增加,天气一转凉,病例就会增加!

但是,不管新增病例为多少,全球各个国家的新冠限制措施都在逐渐放松和解除。

目前新加坡和英国都在解除封锁的路上,寻找安全地与病毒共存的方法。

安省首席卫生官莫尔(Kieran Moore)博士说:“我预计,9月新冠病例绝对会增加!” (”I absolutely expect a rise in COVID activity in September,”)

并且,未接种疫苗的人将面临很大的危险。

“去年夏天,我们也经历了类似的平静。户外活动增多,空气传播威胁小。”

“但是一旦我们回到室内,所有的呼吸道疾病都会卷土重来!

莫尔已经和安省卫生部门做好准备,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病例激增情况。

必须在9月人们返回室内之前,增加疫苗的接种率!

用多伦多布兰普顿市市长的话说就是:“新冠已经变成只限于未接种疫苗人们的流行病了。” (pandemic of unvaccinated)

45岁二孩妈妈

因为害怕副作用拒接疫苗死亡

上周,媒体报道一名美国的二孩妈妈感染Delta变种后惨死,她因为害怕疫苗的副作用,还没有接种疫苗

45岁的女子琼斯(Tricia Jones) 因为看到母亲打新冠疫苗后被副作用折磨的样子,变得非常害怕不敢接种疫苗。

结果没多久感染了Delta变种,5月13日进入ICU抢救戴上了呼吸机,6月9日死亡,留下了2名孩子,和一名年迈的老母亲。

琼斯的母亲说:“她在临死前,握着我的手对我说,母亲你是对的,我们应该打疫苗,应该小心防疫。”

然而,说完没几天,她就再也没有醒过来。怀着无尽的后悔,在ICU里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新冠几乎无法根除 

多国宣布放弃

近日,多个国家宣布“放弃抵抗”,决定寻找与病毒共存的未来。

病例一度几乎清零的澳大利亚,最近疫情重新爆发。

原本以为疫情控制的很好的他们,压根就没想着要尽快打疫苗,现在看到Delta变种来势汹汹,才抓紧打起疫苗来。

不过澳大利亚已经宣布了,一旦疫苗接种率到达80%,他们就要像对待流感一样对待新冠,封锁将不复存在。

英国首相之前也宣布 7月19日基本取消新冠限制措施:社交距离规则将被取消,不再强制戴口罩,并允许所有企业重新营业。

首相约翰逊表示:
我们必须像对待流感一样,学会与新冠病毒共存,同时我们必须悲哀地接受新冠病毒造成的更多死亡。

还有新加坡,6月24日,新加披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财政部长黄循财称,新冠或成为地方性流行病,不再找出每个受感染的病例,停止统计新冠病例,专注医治重症患者。

麦克马斯特大学生物化学系副教授马修·米勒(Matthew Miller)表示,新冠病毒是无法被消灭的,但是我们可以很好地控制它。

因此,马修还用天花做了例子。

天花是一个几乎被根除的疾病,他的特征包括:

1,仅在人类之间传播。

2,拥有极其有效的疫苗。

3,病毒不会发生变异。

而这三种特征,恰好新冠病毒都不具备。

新冠是从动物传染到人类的,并且疫苗作用并不是100%,而且新冠病毒还一直在变异。

“Delta变种是完全不一样了,Alpha几乎已经绝种了,但是Delta太疯狂了……”

 

matthew miller

这意味着,根除新冠是几乎不可能的。

“我们没有选择,必须学会与新冠共存。”

目前,研究人员认为,加拿大可能需要在90%的人口接种疫苗后,才能达到群体免疫。

这样,新冠有一天就会变成流感,我们的生活才有可能恢复正常。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