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 BC连续3天0死亡 列治文阳性率超低 大批辉瑞本周到货!

突发!刚刚,BC省卫生官宣布,从上周五到今天,本省共新增123例病例。

从周五到周六,新增46例;周六到周日,新增47例;周日到周一,新增30例。

令人振奋的是,在这3天内,BC省无人死亡

除了连续3天0死亡的好消息之外,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趋势是,包括素里本拿比高贵林在内的Fraser Health地区,曾经新增感染数一直远高于包括温哥华列治文的VancouverCoastal地区,但在过去的3天里,大温这两个卫生辖区,新增感染数相同,均为38例。

Fraser Health地区,现有的活跃病例,甚至已经比Vancouver Coastal低很多——

目前,Fraser Health有175例活跃病例,Vancouver Coastal有257例。

要知道,直到现在,很多大温的华人朋友还习惯性地认为,Fraser Health是“高风险地区”,Vancouver Coastal是“低风险地区”。

但实际上,情况似乎在一定程度上发生了改变

根据BC疾控中心数据,6月15日到6月21日这一周,大温的新冠地图显示,温哥华Downtown Eastside,是阳性率最高的地区。其次是素里West Newton,高贵林东南部。

华人聚居的列治文,依然是阳性率最低的地区

除了大温,BC内陆卫生区新增42例,岛屿卫生区新增5例,北部卫生区新增0例。

北部和温哥华岛的数据的确相当喜人。希望大温也能早日达到这个水平。

全省现有的活跃新冠病例,共658例,正在住院的有66人,在ICU的有14人。

截至今天,BC省12岁以上人口中,78.8%已接种首剂疫苗,47.7%已完全接种两剂疫苗。

本周,加拿大的新冠疫苗到货量将继续增加。联邦政府预计,140万剂辉瑞将在未来一周内抵加。而上周五到货的150万剂Moderna,也将在本周分发。

到本周末,加拿大预计总共将受到超过5500剂疫苗。

根据加拿大联邦政府官员,现在49%符合资格的加拿大人,已经完全接种两剂疫苗

在两剂疫苗的保护下,相信很多加拿大人,都可以度过一个更加安心的夏天。

愿大家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