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 温哥华酒吧新冠暴露! 本拿比湖惊现黑熊! BC多地4级干旱!

温哥华酒吧一连4天新冠暴露

在全省疫情逐渐好转的现在,爆发疫情的公共场所名单也开始缩短。

然而,根据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CH)的最新消息,位于温哥华Granville Street 1163号的夜总会Cabana Lounge一连4天暴露在新冠环境下!

据了解,这家酒吧暴露时间为7月1日至4日的营业时间

卫生局警告,虽然暴露风险等级较低,仍希望在以上时间内前往过这家酒吧的所有人在接下来的14天内自我监测。

 本拿比湖惊现黑熊 民众吓傻

夏季到来,BC省的各种猛兽开始蠢蠢欲动。

7月6日,一位大温居民在在本拿比跑步时偶遇一只黑熊,吓出一身冷汗。

网友@kmwhitter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这一惊险经历,这只黑熊正在本拿比湖的木板路上漫步。“在本拿比湖边跑步的路上,偶遇野生动物。”

从视频可以看出,这只黑熊沿着木桥慢慢走着,看着眼前的人类,丝毫没有害怕的神情,还爬到栏杆上远眺,倒是这名网友吓傻了,频频后退。

不过,他的反应也算冷静,没有大喊大叫,而是慢慢地后退,没有惊动到黑熊。

这名网友也将这起目击上报给了园方,本拿比湖公园随后在官推上表示,“我们收到消息,早些时候人们在野生动物救援协会周围发现了一只熊,很可能与几天前民众偶遇熊是同一只”。

这次的目击地点是在本拿比湖的南侧,划船亭的东侧。

官员们也提醒各位民众,前往熊出没的地点记得随时发出声响或佩戴熊铃;如果真的目击到熊,请后退100米,绕道前行。

温哥华岛发布4级干旱警报

继山火警报后,BC省这一次发出了干旱天气预警。

7月9日下午,BC省温哥华岛将东部盆地多地的干旱警报提至4级!

BC省的干旱警报等级有5个,数字越大越干旱。

此次警报覆盖地区包括Sandhill Creek、Koksilah river、Chemainus river、Millstone river、Tsolum river、Black Creek、盐泉岛上的 Fulford Creek 和海湾群岛的大部分地区。

与此同时,西温哥华岛盆地的干旱等级为3级

虽然以上地区受打击最为严重,但温哥华岛和BC省南部的许多地区都在经历类似的情况,省政府提醒人们做好准备。

温哥华警方抓获27帮派成员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消息,持续进行了3年的跨辖区帮派特别工作组成功抓获帮派成员27人,并以成功定罪!

警方表示,这个项目于2017年正式启动,成功在2018至2020年枪击案件和谋杀案有所减少。

此次被成功定罪的27名帮派成员均是2017年3月至2018年8月份期间“帮派冲突的重要参与者”,罪名包括贩毒、枪支贩运、谋杀和参与犯罪组织等等。

执勤中,警方缴获了170多支枪支、10 多公斤芬太尼、40公斤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和可卡因及价值超过200万元的现金、珠宝和高端车辆。

据了解,这个工作小组由BC省联合部队特别执法部门 (CFSEU-BC)、加拿大皇家骑警、综合凶杀案调查组 (IHIT) 和市政警察部队,调查与帮派有关的犯罪、并最终定罪需要花费大量了时间和精力。

警方表示,“这些行动将持续进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