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大温公园2人被捅! 裸男上山纵火! 素里再传枪击案 警方查获上膛手枪!

大温地区的治安每况愈下,失踪、枪击、捅人、纵火案件接连发生,为这个疫后夏天蒙上一层薄薄的阴霾。

在过去短短4天内,就发生了2起捅人、1起疑似纵火、1起枪击案件!

根据三角洲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天,一个公园发生捅人事件,2人送医,1人被捕!

事情发生在7月11日凌晨4点左右,北三角洲的Gunderson Park内有人发生争执,2人被捅伤,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公园被封锁。

警方透露,“其中一名受害者伤势较严重,但是没有危及生命,另一人的伤势则较轻。”

当天早上晚些时候,一名嫌疑人被锁定,现已被逮捕拘留。据了解,捅人事件非随机案件,所有当事人均为熟识关系,且都是三角洲居民。

Gunderson Park附近还有一个小学,引发不少当地居民担忧。目前,公园已经重新对公众开放。

就在这起捅人案件发生的前一天,温哥华也发生了恶意捅死人的事情。

7月10日清晨6点30分左右,Kerrisdale街区发生捅人事件,1名男子死亡!

这起捅人事件发生在Southwest Marine Drive和57th Avenue附近,对街就是Maple Grove Park。

“有人报告,看到街上有3名男子,其中1人手里拿着刀,”溫哥華警察局發言人康斯特在一份声明中透露。

随后,大批警方赶到现场,将一栋民宅重重包围了起来,发现1名男子被捅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当地媒体CTV报道,现场不仅有几辆警车包围,更有警员扛着步枪入内,一名年轻男子举起双手,缓慢地在警察的指示下走出屋内,在人行步道上被上了手铐。

警方表示,他们还在寻找3名女孩的下落,并告诉附近民众看见请立即拨打911。

警方将这起案件称为“谋杀案”,是本市2021年发生的第10起凶杀案,目前这名男子“有可能”已被拘留。

附近的邻居则表示,上午10点半到11点左右,他们听见了3至5声巨响,有可能是警方在往房子里投放闪光弹

不仅如此,7月8日,素里市一名男子因枪伤被送往医院!

素里市皇家骑警表示,8日下午2点半左右,一名23岁的男子腿受枪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由于枪伤病人并不常见,医务人员在实施治疗的同时通报了警方。

经初步调查,警方判定这起事件与大温地区的帮派活动有关,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枪击事件,受害者为警方熟知人物,目前枪击地点、事件等细节仍不明。

素里的枪击声不断,也成为警方重点搜查和保护的地区之一。

根据当地警方的最新报告,6月29日,他们在152nd街区的6500-block逮捕了一名与帮派活动有联系的男子,并缴获了一把上了膛的手枪。

29日晚上10点29分,他们拦截下一辆出租车,发现这名21岁的男性司机有酒驾嫌疑,而且车上有一把上了膛的手枪、一对手套和一个空塑料桶。

“目前,警方正在针对这把枪支做调查,这把枪有可能是用3D打印机制成的。我们的目标是找出罪犯、进行拦截、没收危险武器,减少素里地区的犯罪事件。”

BC省目前山火警报还在响,全省有200处左右火势尚未被扑灭。但就在这个当口,西基洛納(West Kelowna)还有人疑似在山上放火!

根据最新消息,这起纵火案件发生在10日早上8点半左右,Webber路段3000街区的居民合力扑灭了一场山坡上的火灾。

目击者表示,他们看见1名男子在一处民宅的后山上走动,还随手扔了火源,拍下来留作证据。

从视频中可以看见,这名男子裸着上半身,手里不知拿着什么东西,但是明晃晃的火光很显眼,随后将它扔进了灌木丛里

于是,附近民众立即拿着自家的灭火器冲上山灭火,并立即向警方通报。大约半小时后,这名36岁的男子被警方拘留,并将出庭。

居民的迅速反应也得到了警方的肯定,“这起事件极其危险,这个地区现在处于非常干旱的状态。如果居民没有迅速采取行动,这将演变成一场大火。”

变种病毒、野火肆虐,在这天灾不断的时刻,希望大家都能怀有一颗友善和包容的心,善待人和物,不要再徒增人祸。也希望所有人外出都能注意安全,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