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大树倒塌劈开屋顶 砸向睡梦中的婴儿! 妈妈狂奔救子 场面吓人!

多灾多难

近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户人家家中发生了惊险一幕,屋外的大树突然倒在了房子上,不仅把屋顶砸出个大洞,在婴儿床中安睡的小宝宝差一点就被砸死

7月2日晚上,考特尼(Courtney)和凯尔(Kale Buchholtz)将他们5个月大的儿子坎农(Cannon)哄上床后,两人来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准备稍微休息会儿。

凯尔,考特尼和坎农

可刚坐下还没两分钟,突然听到家中发出了一声巨响,把夫妻俩给吓了一跳。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闪电劈中房子,但考特尼看了眼婴儿房里的监控,赫然见到大量碎片撒在了儿子的床上

从监控中能够看到,坎农原本正安详地睡着,突然碎片像雨点般砸下,散落在宝宝的身边,而宝宝由于年纪太小,甚至不知道该如何躲避,被吓得嚎啕大哭。

这可把考特尼吓坏了,她一开始以为是窗户被什么东西给撞开了,但当她飞也似的跑到儿子房间后,却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

坎农的房间几乎全毁一棵巨大的橡树砸穿了屋顶,儿子岌岌可危。考特尼不顾自身安危,穿过摇摇欲坠的废墟,赶忙将儿子从他的婴儿床里拉了出来。

丈夫凯尔赶紧检查自己的儿子,第一时间听到儿子哭声后至少确认人还活着,经过前后反复的仔细观察,才终于确定儿子奇迹般的没有受任何伤

凯尔表示,儿子一开始一直在哭,但是当把他抱在手里,孩子可能是感受到了自己家人的关爱,很快就开心地笑了起来,夫妻俩这才长舒了一口气。

坎农

这样的房子肯定是没法待了,一家人都撤离了房子,到第二天早上才回来评估损失。

即使已经休息了一晚上,考特尼对这场飞来横祸依旧心有余悸,她脑子里不停地在回想昨晚发生的事

从考特尼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显示,这棵树砸穿了房子里好几个房间的屋顶,房子被劈成两半,大部分都损坏了。

房子的厕所被砸了个稀巴烂,这让考特尼尤其后怕,因为在树砸中房子前不久,她还在厕所里给儿子洗澡。如果当时她晚上一步,后果不堪设想

房子被砸成这样,全家人都平安无事,这让她更加感到庆幸。

同时,儿子婴儿床的周边几乎全都被木梁砸中,只有婴儿床幸免于难,好像有块盾牌护住了坎农一样,这让考特尼忍不住发出感慨,一定是小儿子死去的哥哥保护了弟弟

考特尼说,坎农的哥哥卡森(Kasen)在2016年早产后仅一个月就不幸夭折,可能是哥哥的在天之灵,保护了弟弟免受伤害。

其实早在2016年时,就有一场洪水摧毁了他们家,好不容易修好的房子,如今只能再次重建,这一家人真是多灾多难。

不管怎么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就像凯尔所说的那样:“房子只是房子,家庭才是最终要的。”

温哥华最近经常刮大风,大家要记得留意一下房屋周边的树木,以免出现类似的意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