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小哥搭飞机遇后座晾臭脚 下一秒透心凉! 网赞: 极度舒适!

你上脚 就别怪我上手

加拿大正在解封,各省界宣布重新开放,越来越多人开始计划起夏季旅行。这疫后搭飞机,不仅要防新冠病毒,还得面对各种奇葩,也是令人心累。

最近,一则影片海外版抖音Tiktok上爆火,获得了大票网友观看点赞。不为别的,就因为这画面——极!度!舒!适!

在一架飞机上,一位小哥坐在了靠窗口的位子,戴好口罩,正想着拉下窗板,准备好好休息。没想到,眼睛闭上总觉得有些膈应,浑身不对劲。

转眼一看,一双光溜溜的大脚丫子伸到了左边把手上,都快伸到窗户了!

这一般人呢,估计忍忍就过了。可这小哥也不是好惹的角色,决定反击这双脚的主人,还将这一过程拍下。

可以看见,小哥的表情也是很无奈了,问网友“你说我该怎么办?

镜头一转,这双脚还踩着节奏,脚趾头动呀动的,显示出主人的好心情。

可仔细看,这脚都快碰到小哥的手臂了,有洁癖的人表示快抓狂。这疫情没结束,大家都戴着口罩上飞机,隔着距离,你倒好,一脚伸到前座来了。

小哥眉毛一条,拿来一瓶喝了一半的水瓶,对着镜头举了一下,下一秒直接倒在了这双脚上。

估计也是没想到,这双脚马上就缩了回去,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脚主人的慌。

相信各位长期生活在海外的华人和留学生都有过搭飞机的经验,这搭飞机,不管是长途还是短途,都是一场活生生的人生百态图,各种奇葩都能看见

要问哪一种奇葩最烦人,许多人脑海里浮现的一定是一双脚。没错,就是脚!

有的人,好好长了一双脚,也不知道怎么了,一上飞机就失灵,就跟不长在身上似的,非得各种靠,椅背、把手,全世界都是他的搁脚板。

这样摆

这样摆

还能这样摆

这样放

在国外一则“飞机奇葩盘点”中,大脚丫可算得上妥妥的第一名了。

(当你真心想要一把斧头时,总是找不到)

看来,有些人的手是选择性残障,一上飞机就不好使。

如果你觉得放脚就算最奇葩,那么小编告诉你,这是道德和素质限制了大家的想象力。

有些奇葩的行为,简直让人分分钟想跳机!

有见识过2个月没洗的大油头嘛

没近距离见过脏辫,还真不知道为啥叫脏辫…

这难道就是我们不能带剪刀上飞机的原因吗

带宠物上飞机是常有的事情,可您见过火鸡嘛

没找着厕所,就地如厕??

没事,我们自备了尿盆

一瞥惊鸿

这世界从不缺沙雕

就你要睡觉,别人看报纸不算事儿

第一次伸手能叫可爱,第无数次能算没家教吗?

9个小时的飞机,最不想看见的事情

“谢谢您挡住我的电视屏幕!”

大哥,你上错出租车了

不管长得帅不帅,此属骚扰

我不伸脚,我晾鞋,嘿嘿。(同机乘客崩溃OS:你有给全机人发口罩吗?!)

晾内裤

知道您有2颗蛋蛋在中间碍事,可是有必要开成这样吗?确定不是肿瘤?

机上分手,是挺惨的,但是能小点儿声吗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希望大家疫后出行做好防疫措施,平平安安出行,也祈祷大家都别遇到以上这些奇葩,被气得都要脑溢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