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 6级地震袭击加州 多辆汽车遭巨石砸中 83场余震步步紧逼!

温哥华瑟瑟发抖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在周四(7月8日)下午加州与内华达州交界处发生6.0级地震,多地市民都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感

后续在同地区又发生了一连串的余震,根据最新消息,余震达到了至少83次

地震导致当地山体出现滑坡,巨大的岩石从山上滚落,砸中了路过的汽车

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等附近城市都有震感,有市民表示,在数百英里外都感受到了震动,目前尚无严重灾损或伤亡消息传出。

地震发生在下午 3 点 49 分,位置在旧金山以东约 250 英里,太浩湖以南的地区。它的震中位于加州小镇沃克西南偏西 4 英里处,该小镇居民不到 900 人。

震中同时也处在羚羊谷断层附近,这次地震是自1994年该地区发生6.1级地震以来,记录的最大地震。

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随后发生了大量的余震,并且其中至少有六次的震级都达到了4.0级甚至更高

当地沃克咖啡公司的经理卡罗琳娜(Carolina Estrada)描述了当时的场景:“地面摇晃得很厉害,然后所有东西都开始掉落。糖浆瓶碎了,碗碟掉在地上,商店的屋顶出现塌陷。”

整个摇晃过程持续了30秒或更长的时间。

卡罗琳娜和员工们赶紧跑出了大楼,但摇晃仍在继续,据她表示,“有汽车那么大的巨石”落到了附近的395号公路上。

加州公路巡警报告,395沿线发生了一些岩石滑坡,有几辆汽车被石块砸中,但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在内华达州,里诺市政厅在发生地震后立即就被疏散了,市长施韦弗告诉媒体,当时她感觉摇晃得非常厉害。

网红景点太浩湖周围的社区,还有加州最南边的弗雷斯诺都感觉到了地震,地震深度为6英里,远在拉斯维加斯的人也有感觉

加州州长办公室的紧急服务部门在推特表示,正在“积极监控”地震。地震学家露西·琼斯表示,这次地震是“加利福尼亚东部典型的正断层地震”,该地区经常发生余震。

南加州大学南加州地震中心的杰森·鲍尔曼说:“在发生这种规模的地震后,该地区的人们应该会在几天内感觉到余震。

美国地质调查所科学家预测,未来30年内,湾区有63%的几率会发生6.7级以上地震。

由于BC省和加州都在火环地震带上,这次的地震让一直处在恐慌中的温哥华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