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 华人女孩霸占空豪宅免费住! 房间随便睡好享受! 被抓后还不死心 腆着脸继续住

空屋还是要经常查看!

近日北美房市火热,在市场上挂牌的房子也变多了。

一名洛杉矶的地产经纪Tim Zhang向媒体爆料,他负责售卖的豪宅竟然被一名女子霸占免费居住。Open House当天,他推门进来才发现原本整齐空旷的房子,竟然四处可见衣服和行李,俨然变成别人家了。

 

仅示意 图文无关

Tim向媒体讲述了Open House那一天他经历的离奇事件。

这间豪宅位于洛杉矶的华人富人区阿凯迪亚市,这天他早早到达豪宅,用钥匙打开门后却发现房内味道不对。

他看到客厅里放着一个打开的行李箱,厕所里放着牙刷和毛巾,门口甚至还有几双女性的鞋子。

受访者提供

Tim整个人懵了,客人交给他的时候还干净整洁的屋子,怎么突然乱成了这样。

他立刻走上二楼查看,发现楼上有居住的痕迹,二楼的落地窗也正大大地敞开。

看来是房主忘记锁二楼的落地窗,被人闯进来非法居住了。

仅示意 图文无关

 

Tim立刻拿出手机报警,警察也在10分钟内就到达了。

然而就在此刻,豪宅后巷突然传出汽车发动的声音,Tim亲眼看着一名华人女子和一名男子开车从豪宅后门离开,车速之快还差点撞到人

仅示意 图文无关

 

面对眼前的行李,警察也一时半会找不到非法居住的嫌犯,只好做了笔录就走人了。

 

没想到,几天后,Tim竟然接到了一通非法居住者打来的电话。

一名女孩在电话里用普通话对Tim说,她就是私自闯入豪宅居住的人,想来取走她的行李,并表示,不给行李她就报警。

 

受访者提供

 

Tim感觉非常好笑,自己正要报警抓她非法入侵别人的豪宅,她居然还有立场报警?

不过Tim想想都是同胞,也不想难为这个小女孩,于是就把行李还给了她。

见面时,Tim留了个心眼,他看这女孩不像流浪汉,化着浓妆,皮肤有点黑,梳着麻花辫,戴着棒球帽,穿着牛仔背带裤,上身是黑色雪纺上衣,脖子上还带着珍珠项链

 

怎么看都是邻家妹妹的样子,怎么会干出这样违法的事情?ba

仅示意 图文无关

然而,Tim的好心并没有换来好报。

过两天他又来这个房子做展示,这名华人女孩居然又回来了,还赖在豪宅里不走!

他赶紧报警,并且拉着女孩在这里等警察来。

经调查,这名女子持中国护照,不知道是以什么身份在留在美国。

警察当场以非法闯入别人财产为名将这名华人女孩逮捕了,但是当晚就把她释放了。

随后这名女孩又回到豪宅住了2天才彻底搬走。

价值数百万的豪宅,估计比住五星级酒店还要舒服吧。

仅示意 图文无关

 

Tim表示,他和同行聊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女孩频繁给豪宅地产经纪打电话,告诉她们自己有30万的首付,想要找个好点的房子入手。

其实她并不是想买房子,30万也是编的,她就是在找这些在售房屋,好趁机溜进去住。

加州洛杉矶阿凯迪亚市(Arcadia)是一个富人区,也是个华人聚集的小城市,这里有很多空房子,并且大部分的屋主都在海外,经常有流浪汉去豪宅里游泳的事情发生。

 

仅示意 图文无关

Tim说,他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客人在湾区的空房在万圣节当晚竟然点亮了灯,还放上了南瓜装饰。

他的客人在国内看监控的时候吓了一跳,赶紧让Tim报警驱赶人。

不过,也有专家提醒这些空屋屋主,最好在家门口立一个:“私人财产,禁止非法闯入”的牌子。

并且一定要按时交地税,因为根据加州法律,如果非法闯入者替屋主交地税,并且住满五年,房子就归他们了!

这种非法闯入霸占别人房屋的坏人现在是无所畏惧,首先这个罪很小,就算被抓了进去,也只是关1-2天,出来之后照样霸道住豪宅。

所以空屋挂售的屋主们!一定要小心啊!也可以考虑和邻居打好关系,拜托他们平时帮忙留意一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