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选美大赛爆疫情 一群美女顶着发烧咳嗽 穿比基尼上台 还和人亲密合影!

细思极恐

近日,2021年墨西哥小姐(Miss Mexico)选美比赛落下帷幕,然而就在大家欣赏各位佳丽曼妙身姿的时候,主办方却突然爆出丑闻

在32名参赛者中,居然有15人都确诊了新冠,还有1名工作人员也不幸感染。更让人感到愤怒的是,主办方其实早就知道了参赛者们确诊的情况,可他们非但没有叫停比赛,反而威胁人们“不要抱怨”!最后生病的佳丽们,只能顶着发烧咳嗽等症状,强忍不适,硬着头皮穿比基尼上台

就在墨西哥小姐比赛进行的时候,全国新冠病例都出现了激增,据墨西哥卫生部副部长近日表示,墨西哥已迎来第三波疫情

周二,卫生官员报告了自2月下旬以来,每日新增病例的最大增幅。在昨天,墨西哥全国一天就出现了8500多例确诊

就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墨西哥小姐选美大赛却依旧如期展开了。

根据赛事举办地点奇瓦瓦州(Chihuahua)卫生官员的说法,虽然说所有参赛家里在参加比赛前都提交了一份新冠病毒阴性的检测报告,但实际上,近半参赛者都已经确诊

不出所料,比赛开始后没多久,很多参赛者和员工都开始出现各种新冠症状

据一位选美比赛的内部人员表示:“尽管许多参赛者都在咳嗽,身体疼痛,甚至有发烧的症状,但主办方却要求她们不要抱怨。”

而这些参赛者们居然就真的没有声张,像没事人一样,带病完成了比赛

不得不说,这些佳丽们不仅长得好看,在工作上也是相当敬业

比赛过程中最恐怖的是,主办方明知参赛者很多都已经确诊,却依旧带着她们慰问贫困学校,将病毒扩散给了可怜的孩子

在选美比赛之前,选手们前往了风景优美却相当贫困的铜峡谷(Copper Canyon),当地有一所学校,由修女为原住民儿童开办。

为了表现参赛佳丽们心地善良的一面,主办方带着大家去那里送学习用品,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然而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那次旅行中,“至少有10名参赛者都出现了症状。”这无异于把无辜的孩子们往火坑里推,简直丧尽天良。

最终,有内部人员终于看不下去了,在6月30日时向卫生部进行了匿名举报,表示至少有11名选手确诊

卫生部大吃一惊,连忙带人去比赛地点进行快速筛查以及PCR检测。最终,主办方决定提前结束比赛

选美比赛的结果在1日出炉,参赛者确诊的消息到隔天才公之于众

奇瓦瓦州的卫生官员对此愤怒地指责组织者不合作,并试图掩盖新冠病例的增加,同时还敦促所有密切接触者隔离14天。

不过幸好,所有确诊佳丽都只是轻症,只有奇瓦瓦小姐伊塞拉·塞拉诺 (Isela Serrano)一人住院,遗憾错过了决赛,不过目前病情稳定。

目前墨西哥在新冠防疫措施上依旧不严格,不管是,边境封锁方面,还是强制口罩方面都非常宽松,同时,进行的新冠检测也相当少。

就连中国援助墨西哥的体育教练团团长、金牌跳水教练马进都在近日不幸确诊。

马进(右)

目前墨西哥全国大约15%的人口已经完全接种疫苗,而25.1%的人已经接种了一剂。希望在来势汹汹的Delta变种面前,墨西哥能够撑住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