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印度21卡车新冠死者骨灰无人认领 竟要拌上牛粪建公园!

“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在今年四月和五月时,印度新冠疫情大爆发,直到现在依旧没有恢复过来,每天都会出现4万多例确诊,死亡总人数在上周时更是突破了40万

由于出现了大量患者死亡,很多死者的遗体在焚化后,由于防疫措施的限制,死者家属只有拿走了一些死者的骸骨,并没有带走剩下的骨灰

据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的一家火葬场表示,光他们那里,现存的骨灰就能装满整整21辆卡车

这些骨灰的处理如今成了一个大难题,对此,当地政府不知道咋想的,在经过多方面讨论后居然得出了一个决定:拿骨灰拌着牛粪建公园!

火葬场管理委员会的一位名叫马特什·夏尔马(Mamtesh Sharma)的负责人介绍,在3月15日至6月15日的这90天里,有6000多具遗体在这里火化,留下了大量的骨灰。

这些骨灰该如何处理让他们相当为难,如果全撒进附近讷尔默达河里的话,那将会造成河流的污染,太不环保了

最终,经过了沟通之后,大家一致决定,使用死者的骨灰、土壤、牛粪、木屑、沙子等其他材料,在火葬场1.2万平方英尺的土地上进行开发,建设一片树葬公园,用来纪念因疫情而去世的人

这个公园里将会种下3500至4000棵植物,大约15至18个月就会长高成树,届时,新冠疫情死者的遗属们也会来参与种树,当地人对这个方案也表示了支持

虽说印度当地的人对此没什么意见,但华人网友们都被如此大胆的想法给惊呆了,有人回想起了那首熟悉的童谣:

对于当地政府来说,可能真的对这些骨灰束手无策了,因此才会想出这种没有办法的办法。

不知道这些惨死在新冠病毒下的患者们,得知自己死后和牛粪拌在一起变成了公园,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除了用骨灰建公园,印度如今在最重要的疫苗接种上也出了大问题,孟买和加尔各答两地出现不法分子大玩“狸猫换太子”,用生理盐水甚至有害药物代替新冠疫苗,为当地民众接种。

在7月2日,孟买政府查封了当地一家医院并吊销其执照,警方怀疑这家医院与大规模假疫苗骗局案有关。

警方表示,有至少2500人在5到6月期间被注射了由生理盐水假冒的疫苗。造假者拿盐水当印度产阿斯利康疫苗注射,收取每剂10美元至17美元的费用。

在加尔各答,有超过500人被注射了含有抗生素硫酸阿米卡星的假疫苗。专家表示,如果接种者患有肾病,这些抗生素甚至会构成生命危险

目前还有10个疫苗接种中心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他们涉嫌从假疫苗中获利约260万卢比(约合4万3000加币)

目前印度只有不到5%的市民接种了两剂疫苗,面对着恐怖的Delta变种病毒,希望印度能自求多福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