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加拿大48岁飞行员坠机身亡 运输部紧急下令彻查零件!

安全第一

7月6日,加拿大联邦运输部发布一则紧急适航指令——部分Bell 212, 204B和205系列直升机的主旋翼毂带销必须接受检查和更换!

上周,埃德蒙顿西部发生了一起致命直升机坠毁事故,原因疑是有缺陷的转子销,导致北美部分Bell直升机停飞。

运输部门警告说,直升机销钉有使用寿命,零件过期可能会导致旋翼头和桨叶在飞行途中与飞机主体分离,失去控制,进而发生悲剧。

受影响的Bell直升机旋翼毂带销上的序列号必须根据适航指令中的列表进行检查,才能再次飞行。

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透露,这条指令是在6月28日在阿尔伯塔省埃文斯堡附近发生的Bell 212致命事故后决定发布的。

在这起事故中,48岁的飞行员希思·科尔曼 (Heath Coleman) 驾驶的直升机在火线附近的农村地区坠毁,确认死亡。

科尔曼来自BC省乔治王子市,驾驶的直升机故障部件仅仅服役20小时,故障原因尚未确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