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素里学区房遭烈火吞噬 5岁孩子惨死 枪声狂响吓坏居民!

居民恐慌!

昨晚一夜,大温地区素里的居民却没有好眠,救护车、警车、消防车笛声不断,整个社区人心惶惶。

根据本周二(7月6日)一早的最新消息,5日晚上,素里市94 Avenue的15400-block发生一起放火捅伤案件,2人死亡,其中一名受害者是5岁孩童!

9点15分左右,素里市警方接到一则通报,一栋民宅发生火灾,立即前往现场。到场后,他们发现一名42岁的女子身受刺伤,身后民宅已经陷入火海。

经了解,这名女子被刺伤后先逃离了家,并拨打了911报警,但5岁的孩子还留在家中。

警方透露,在屋内放火的嫌疑人是家庭成员之一,“这起案子的所有人都来自一个家庭。”

放火后,嫌疑人在警方到来之前就驾驶着一辆红色的斯巴鲁逃离了现场。

据推测,嫌疑人恐怕是想刺伤人后放火毁尸灭迹。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民宅后院已经被大火吞噬,黑色的浓烟滚滚,消防员忙着救火,旁边的民众还大喊着,“快洒水”!

虽然受伤女子在大火蔓延之前逃了出来,但屋里还有一名5岁的孩子受困火海,消防员和警方都着急救人,急忙灭火。

只可惜,等到火被扑灭后,他们找到的是孩子的尸体了。

目前,孩子的死因还在调查当中,受伤女子伤势严重,仍留医治疗。

当地目击居民表示,有6辆救护车出动,将近20个消防员合力灭火,重重包围着现场,等待伤亡人员被抬出。

“我和几个朋友正在烧烤,听到这边有动静,立即冲过来,前门是开着的,这是非常不寻常的,然后警方就来了。”

素里皇家骑警埃琳诺·斯图科 (Elenore Sturko)也向受害者家庭表示哀悼,“非常遗憾的是,孩子已经死亡,我们需要进一步调查他的死因。这是一起令人心碎的事件,这个社区内的许多人,包括急救人员在内,都感到悲伤。”

晚上9点40分,高贵林警方截获一则通报,一名男子从曼恩港大桥(Port Mann Bridge)跳下,推定死亡。警方透露,这名男子疑是素里刺伤纵火案的嫌疑人。

这名男子的车辆停留在桥上,高贵林警方目前正在附近的菲沙河流域搜索这名男子的踪影。毕竟,不见尸体,警方也很难确定嫌疑人是否真的死亡。

起火民宅位于住着不少华人的Fleetwood社区,紧挨着本地排名不错的公立小学——Berkshire Park Elementary,算是学区房,且周边居民多是有孩子的家庭。发生这种事情,还是吓到了许多人。

更令人不安的是,就在同一个晚上、同一时间、同一社区,着火民宅的不远处,还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件!

据警方透露,就在晚上9点刚过不久,Fleetwood社区56Street和83 Avenue附近传来枪声!

(Google街景)

经初步调查,子弹射中了一户人家和一辆车。有目击者看见一辆深色的克赖斯勒300(Chrysler 300)从现场加速逃离,被警方发现。

所幸的是,在这起枪击案中,没有人伤亡

素里皇家骑警确认,被袭击的目标是警方所熟识的人物,这起枪击案与大温地区的帮派斗争有关,目前正在调查阶段。

枪击发生不久后,警方在素里和兰里边界的194 Street 和 16 Avenue发现一辆起火车辆,确认为逃亡的车辆。

近几个月来,大温地区帮派斗争活动导致的暴力事件已经蔓延到BC省各个地区,仅2021年至今就有20多人因此丧生,闹得大家不得安宁。

这一个晚上,素里Fleetwood社区就发生了2起案件,整个社区人心惶惶,希望警方能够加把劲,加强治安管理,早日还村民们一片安宁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