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加拿大年薪$12万帅哥警官 上班期间偷偷当地产经纪赚钱 遭同事逮捕!

在加拿大,卖房的赚头,竟把年薪10W+的“阿Sir”都诱惑下海了。

今天,加拿大爆出了一则令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一名从业8年的资深加拿大警察,竟然被指控,在担任警察期间,在本该用于保卫人民安全的工作时间,偷偷地当地产经纪卖房捞外快

是的,大家都知道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火爆油水多地产经纪收入高也是公开的秘密。

可谁能想到,当地产经纪的赚头,竟能把一个年薪$10W+的警察,都诱惑得不务正业,知法犯法,铤而走险了呢?

这得是多大的诱惑啊,实在很难不叫人想入非非。

据CTV报道,30的安省约克区警察,萨德(Jamil Antonio Saade),现正面临欺诈指控。

警方称,萨德在本应值班当警的时间里,担任房地产经纪人。

这位30岁的警察小伙,已经被他昔日的同事们逮捕——

说好了一起惩奸除恶,你却背着我们偷偷去卖房发财?

 

表情包 非当事人

调查人员表示,他们早就察觉了萨德的异常举动。

今年早些时候,调查人员就开始调查在信息管理部门工作的警员萨德,因为他在“规定的警局工作时间内,做着地产经纪的工作”

掌握了证据后,警方于近日行动,将萨德逮捕。目前,萨德被控一项低于$5000的欺诈罪,即将于8月3日出庭。

公开资料显示,萨德2020年的年薪收入,超过$11.2万;2018年,萨德的年收入更是超过$12万

不得不说,小伙子的追求确实令一般人惭愧——

在加拿大,当警察也算是“公务员”,稳定,高薪,有面子。而且在信息管理部门,更省去了打打杀杀的危险坐坐办公室就能一年拿10多万,这工作,简直不要太爽。

放一般人身上,应该都会很满足,但对萨德来说,这还不够。

表情包 非当事人

当警察,哪有卖房赚得多?一年拿10万,哪有卖几套房拿10万来得快?

萨德住在华人聚居区万锦。万锦市的 Century 21 Lead Edge Realty 公司网站上,赫然列出了萨德(Antonio Saade)的房产经纪个人主页。

在自己的主页上,萨德的“金牌经纪”slogan是:

“我的使命,是为您带来超凡的体验!”

的确,在职警官帮你买房卖房,可不是超凡的体验吗

别说,主页上萨德的照片,长得还挺精神,浓眉大眼,容光焕发(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搜)——帅哥美女卖房,一向是优势。

该地产公司的一位代表证实,萨德的确曾在该地产公司工作,但无法评论他目前的雇佣状况。

约克区警察局发言人则表示,根据安省警察服务法规定,萨德现在已经被带薪停职

有网友吐槽:

“带薪停职,简直太完美了,这下老哥可以专心卖房了。”

哎,不管怎么说,这件事都可以看出,萨德平时当警察的差事,应该是很清闲的,毕竟还能抽出时间摸鱼当地产经纪,我等每天工作一分钟都闲不下来的打工人,真实羡慕了。

最关键的是,人家小伙才刚30岁,就有这样的雄心壮志,这么知道赚钱,冒天下之大不韪也要找兼职,这样的“奋斗精神”,确实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