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大温华人业主投诉楼上噪音不断 求偿$3200 结果…

奇葩邻居惹人厌

生活在加拿大,尽管有好山好水好风光,也总有些糟心的时刻,尤其是遇上奇葩邻居。

就在近日,BC省民事调解法庭做出了一项裁决,2名本拿比华人业主获2000加元的赔偿金!

事情是这样的,杨楚(音译Yang Chu)和Felix Tan住在Edmonds Park 360一栋29层公寓的19层,2020年他们与楼上的邻居因噪音发生冲突

两人抱怨邻居频频在晚上10点之后、早上7点之前播放“过分嘈杂的音乐”,举行派对制造噪音,严重影响了他们日常生活及睡眠。

在情况糟糕的时候,他们不得不离开家到亲戚家避难,甚至影响了他们正常工作,前前后后竟多达16次。

他们向法庭提出要求,向楼上业者所有者——Seyed Mohsen Hashemi Sefat 和 Hirad Abbaspour——为每起噪音事件支付200加元的赔偿金,总计3,200元,停止这种对他人造成滋扰的行为,并向他们支付795加元,补偿3天无法工作的损失。

仲裁庭成员朱莉吉布森表示,楼上公寓的两位业主否认造成不合理噪音,但几乎没有提供证据。

在最新的裁决书中,法庭表示“相比之下,两位原告关于过度噪音的证据是彻底的,包括几个录音,其他证据还包括了写给物业经理的电子邮件、噪音发生时与受访者的短信及其他楼层居民的陈述。”

法庭最后得出结论,楼上公寓制造噪音是不合理的,“反复干扰申请人使用和享受他们的居住环境”,命令Sefat 和Abbaspour 支付2,500加元的赔偿金、9.52加元的判决前利息和225加元的法庭费用。

在同一天的第二项裁决中,仲裁法庭命令Sefat再支付 2,734.52加元的未付物业罚款。

Sefat则表示不服,向法庭暗示自己与楼下业主“相处得不好”,但他们与业主委员会关系很近。

随后被驳回“他未能证明这些说法中的任何一个或者物业在征收罚款时对他不公平,”最终裁定Sefat违反物业章程,并命令他支付2,000元罚款、8.01元判决前利息和225元的法庭费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