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温哥华女子昏倒叫911无人救! 74岁老人登山死亡 车窗留纸条!

“还不如叫Uber”

近日的BC省,真的是不得安宁。好不容易熬过了热浪,又迎来野火灾害。

根据北温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他们在温哥华松鸡山(Grouse Mountain)找到了一具男性登山者的尸体,确认为74岁的霍华德·摩尔(Howard Moore)。

据了解,摩尔最后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是在25日,当时他表示自己要去山上远足;29日,摩尔多日不见踪影,朋友报警找人;7月1日,警方和搜救队终于找到了人,却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警方表示,他们在停车场找到摩尔的车,临走前他在车窗留下了一张纸条,告诉人们他的去向——“6月27日,去天际步道。”

纸条上还有多个其他的日期,警方推测摩尔不是第一次来这里登山了。

由于过去几天全省出现极端高温天气,家人和朋友都十分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接到失踪报告后,北岸搜救队(North Shore Rescue )出动人员进行搜索,并接到民众的“多次目击”证言。

有人告诉警方,曾在Simic Trail 的 Screaming Eagle 吊椅索道底部附近看到过失踪的老人,帮助缩小搜索范围。

在高温天气下,北岸救援队派出多组人力在搜索,更出动直升机、一只搜索犬、车辆、自行车和无人机,最终还是没有组织悲剧发生。

有人无法呼救,进而丧命;也有人求救了,却没有得到回应。

近日,一名温哥华妇女经历了一次“创伤性经历”——因为身体突然不适倒地,拨打了急救电话,却被告知要等待4个小时!

这名女子名叫凯茜·博克 (Cathy Bock),曾是一名护士,工作了40年,就住在温哥华市中心东区附近。

6月20日,博克突然感觉到身体非常不舒服,有点像肠胃感冒,但又不只是这样,严重到失去了知觉,无力倒下,头部撞到地板上。

“任何经历过肠胃感冒的人都知道,这时候是非常不舒服的,身体极度疼痛,意识开始丧失,头部一旦受伤,很可能会出现休克的症状。”

一开始,她并不愿意叫救护车。身为护士,她深知BC省现在医疗保健系统承受了多大的压力,但丈夫看她实在不对劲,还是打了电话。

等待片刻之后,他们接到回电——需要等待4个小时!

博克的身体状况根本等不了4个小时,“我在家里可以清晰听见外面救护车、警笛响彻整个社区,却没有一辆愿意为我停下来。

她记忆里最后一件事,就是丈夫将她抬进车里,送她去温哥华综合医院的急诊室。所幸的是,博克在医护人员的照料下,现在已经好转。

BC 省救护车护理人员协会(Ambulance Paramedics of B.C.,简称APBC)的主席特洛伊·克利福德(Troy Clifford)表示,“可悲的是,博克的状况并不罕见。事实上,在过去几天,我们接到了创纪录数量的呼救电话,人员短缺导致了急救车服务延迟,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治疗效果。”

博克也提醒所有民众,“不管是因为什么事情呼叫救护车,记得询问等待的时间。因为即使你病得特别严重,救护车也有可能不会优先考虑你,最好的方式,是就近求助,甚至叫Uber或出租车去医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