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妈妈第2针打Moderna后 死在自家卧室 儿子推门才发现!

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打疫苗后死亡的意外事件,在不少国家都有出现。

尽管是小概率事件,但发生在任何一个家庭身上,都是难以承受之痛。

美国加州,一位健康的60来岁妇女,在接种第二剂Moderna新冠疫苗几天后,死在了自家卧室里,直到儿子推开门才发现,妈妈已经没气了。

这名死亡的女子叫弗洛蕾斯(Griselda Flores),西班牙裔移民,平时身体一向健康。

然而,近日,弗洛蕾斯接种了第二剂Moderna新冠疫苗后,很快就开始出现各种副作用——

浑身疼痛,发冷,发烧。

“我妈当时看上去整个人看上去非常苍白。她说她累了,必须回家睡觉。”弗洛蕾斯的儿子理查德(Richard Cardenas)说。

当时,理查德以为,妈妈只是遭遇了常见的疫苗副作用,休息一下应该就会好了。

然而,弗洛蕾斯接种疫苗两天后,儿子发现她死在了卧室中。

理查德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我现在非常、非常担心公众安全。如果我妈妈这样健康的人都去世了,还有多少人会出事?”

理查德说,他的母亲外向、努力工作,脸上总是带着慈爱的笑容。

理查德怀疑,一向健康的妈妈突然猝死,可能与第二剂Moderna疫苗有关。

在将母亲的死报告给当地法医部门调查后,理查德得知,像母亲一样,在接种新冠疫苗后1-3天内死亡的人,不在少数。

此前,美国密歇根一位退休会计师,也在接种Moderna后,死在了睡梦中。

据报道,90岁男子辛普森(Daniel Thayne Simpson),接种了首剂Moderna疫苗后的第二天,就不幸去世。

刚打完疫苗,这位老人还开心地打电话给儿子,告诉儿子他打上疫苗了。

但此后,家人再给辛普森打电话,电话就没人接了。

老人的一个儿子,每天傍晚5点都会到爸爸的住所去看一眼。

而那天傍晚,这位儿子打开父亲的家门,发现父亲已经去世。

“他应该是感觉累了,然后就早早上床睡觉了。之后就永远没有醒来。”辛普森的儿子说。

可怜的老人,或许本来还在期待着可以与儿孙们重聚,恢复正常生活,结果却在睡梦中,停止了呼吸,实在太令人心痛… …

无论如何,在接种疫苗后,如果出现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求助。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