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加拿大民宅突发大火 7人被当场活活烧死 最小的才4岁! 市长参加祈祷活动!

整整一周,北美西岸都被突如其来的热浪覆盖,加拿大BC省灾情严重,野火烧不尽,多城发布了紧急疏散令,烧死的烧死,失踪的失踪。

7月1日起,这股热浪开始东移,往阿省和萨省的方向吹去。然而,热浪还没有完全发威,火率先烧了起来。

就在本周五(7月2日)清晨,阿尔伯塔省切斯特米尔(Chestermere)一处民宅发生火灾,致7死!其中有4名儿童!

根据当地皇家骑警透露,有5人逃离了这场大火,但7人不幸遇难,火灾原因基本已经确定,但尚未对外公布。

经初步调查表明,这起火灾与犯罪活动无关。

发言人塔米·凯贝尔(Tammy Keibel)表示,受灾民宅中住着2个家庭,7名罹难者分别是年龄在38岁左右的一男一女、一名35岁女性、2名12岁儿童、一名8岁女孩和一名4岁男孩“这是一件非常悲惨的事情。”

据了解,这2个家庭均为穆斯林家庭,其中一家在卡尔加里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另一家则是刚从安大略省搬到阿省。

目前,Oakmere Close 300街区已经全部封闭,消防队员和警方仍在现场抢救。

住在附近的邻居约翰·马汀回忆,他在半夜醒来,闻到有烟味,还以为是自家着火了,着急忙慌地冲出家门,结果看见附近的房子冒出熊熊火焰,“这简直太可拍了。”

悲剧发生后,不少当地居民出来帮助受灾家庭。议员哈利勒·巴蒂(Khaleel Bhatti)说道,他认识这家人,经常在教堂碰见他们,“他们是非常好的人,非常谦虚的家庭。”

当地市长马歇尔·查尔默斯参加了穆斯林社区的祈祷活动,“没有任何言语可以形容这对我们社区造成的破坏,我们能做的,就是团结起来,帮助和支持受灾家庭。”

由于火灾调查还在进行,当地居民被要求暂时撤离,前往应急场所避难。

2020年新冠疫情的阴影尚未消去,2021年又这么多天灾人祸,希望加拿大能够坚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