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一场大雨冲出数百浮尸 印度炼狱场景再现! 死亡被严重低估 警报狂鸣!

新冠疫情而惨如人间地狱的印度,近日随着季节性洪水的到来,再次出现了极其惊悚的一幕:

2500公里的圣河恒河,红的、黄的裹尸袋随水漂流,有的则夹杂在浑浊不堪的沿岸河泥里,触目惊心!

另一方面,据《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专家日前发出警告,受Delta变种的影响,印度官宣的死亡数据被大大低估,新冠实际死亡人数接近200

印度自疫情爆发后,就不断出现恒河浮尸的新闻。过去几周,因为洪水季节的到来,恒河两岸愈发阴森可怖,昔日圣河沦为“新冠坟场”。

有地方工作人员3周就烧了150具浮尸,当局索性派人在河岸两边架上柴堆,就地焚烧尸体。

(一名市政工作人员在火化尸体)

官员表示,在病毒激增期间,约600具尸体被埋在圣河沿岸。但当地人认为,这只不过是实际数字的一小部分

他们担心,接来下的几周,可能还将有更多的尸体被急流冲走;而当地的船夫也十分忧心,害怕会有尸体撞到船桨

截止29日,印度感染人数3031万,死亡39.7

相对感染人数,印度的百万人死亡率似乎不算高,甚至从官方数据看,印度疫情比美国和巴西当时都要好

印度政府一再引用这些数据来安抚忧心忡忡的民众,称这样的统计数字表明,该国的情况好于其他很多国家

但很快,印度就遭到打脸——据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消息,印度的实际死亡人数或被严重低估。

据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模型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的真实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10万人,近乎于报告人数的三倍。该研究所所长Christopher Murray表示,由于检测不足,印度只能检测到3%5%的病例

而英国伦敦米德尔塞克斯大学的数学家Murad Banaji估计,印度的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是官方数据的5倍左右,即接近200

并且,第二波疫情之下,45岁以下年轻患者死亡人数增加了三倍

重症病房里苟延残喘的,超过1半是没有任何基础疾病的年轻人,缺乏氧气又缺乏治疗,这些年轻的生命最后惨被病毒夺走。

在疫情爆发之初,专家就曾警告,印度的疫情绝不只是印度本土的疫情,对于全球来说都是警钟

当时英国剑桥大学临床微生物学教授Ravi Gupta说:“印度的高人口和高密度是这种病毒进行变异的完美孵化器。”

一语成谶。

如今,源自印度的Delta变种已经导致全球85个国家沦陷,而Delta+也被世卫生组织列为“感兴趣病毒种类”。

然而,就是这样的印度,近日许多邦和地区都宣布解封,开始逐渐放宽防疫限制措施。

首都新德里、北方邦、泰米尔纳德邦等多地已宣布允许商场、餐馆和酒吧等公共场所恢复营业

解封令下,大量人口开始出门寻找工作机会,短短1周,从印度各地回流至新德里、孟买等大城市的打工者已近330万人

在日增病例5万的情况下,这样的人员流动和高密度的聚集,会不会让病毒再次变异出Delta++或其他变异种类,谁都不好说。

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主任兰迪普·古莱里亚警告,印度各地开始解封,但仍缺乏适当的新冠应对措施,第三波疫情将无法避免,可能会在未来68或稍晚一些时候袭击印度。

根据加拿大的情况,第三波疫情比前面两波都要凶狠,谁也无法预料,历经日增30万的疫情,第三波疫情爆发时,将是怎样的场景!

另一方面,印度病例的向外输出依然在继续。

本月初,德国的一名印度留学生回国探亲时染病,带病回到德国,24小时内在宿舍内病重身亡,整座楼都进行了封锁,楼内其他学生也遭了秧…

加拿大虽然已禁印航,但只要走第三方国家中转一下,从印度入境加拿大依然不是难事

上周,BC省又报告了14架新冠航班,其中一半是国际航班,这7架毒航班中,又有3架是从亚洲国家飞抵。

这还是BC省的数据,放之加拿大,这个数据可能更高。

可以肯定的是,印度疫情不灭,世界依然遭受威胁,远在大洋彼岸的加拿大也无法置身其外。

恒河里再次被冲刷出来的尸体,再次提醒所有人,有时候真相或许只是被掩埋了,而印度,或许依然是世界疫情的定时炸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