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 迪士尼游轮5名完全接种员工检测阳性! 几天内阴转阳转阴! 数百万打了水漂!

时隔14个月,美国疾控中心(CDC)再次允许游轮业重启,只要他们可以确保95%乘客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然而,迪士尼梦幻游轮刚刚尝试复航,就经历了晴天霹雳,在95%以上的人都接种疫苗的情况下,竟有5名员工感染新冠,而且检测结果第一天阳性,第二天就变成了阴性!

迪士尼梦幻游轮(Disney Dream)和普通的游轮不同,据说是令全世界孩子、大人都着迷,搭乘一次就会上瘾的梦幻之旅。

 

它就是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开在了游轮里面,船舱和甲板都充满着迪士尼的“魔法”!

每艘游轮可以容纳4000名宾客,还有1450名演员,你想和公主合影,还是和米奇合影,他们都会尽力满足你。

漂亮的泳池和滑水道让所有迪士尼粉丝都痴迷:

除此之外还有绝美的烟花秀和表演秀!

表演是高规格如同百老汇一样的舞台剧,有美女与野兽等经典剧集。

 

烟花更是漂亮的难以形容:

这一次,迪士尼梦幻游轮为了复航,专门做了一次复航测试。

他们招募了650多名自愿参加模拟游轮旅游的员工来享受船上的一切。

预计6月29日从佛罗里达起航,进行为期2晚的试运行。

然而,就在马上要开船的时候,5名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突然检测阳性!

计划被紧急叫停,5人被立刻隔离。

可问题是,所有计划上船的人早做过检测了,应该都是阴性才对。

为什么登船的时候,阴性会转成阳性?

然而,阳性结果只出现了一下。

第二次再次检测的时候,这些员工都转变回了阴性。

并且他们没有任何的症状。

迪士尼认为他们既然转阴了就可以复航,然而美国CDC却认为这样过于危险,紧急叫停了这次的测试。

虽然是测试复航,但是游轮还是会被开到海上,600多个人还是会被聚集在游轮里数日。

再加上最新变种Delta的超高传播力,游轮复航重开现在的确为时过早。

据报道,游轮业如今因为新冠而遭到了重创。

这个拥有40万从业员的行业,如今十分寂寥。

这些大型游轮停在海边一天,游轮公司就要为无法运营而损失数百万美元。

然而,就在刚过去的周末,一艘载着1200名乘客,数百名员工的游轮Celebrity号刚刚扬帆起航。

运营副总裁说,这艘船上95%的乘客都完全接种了疫苗,几乎100%的船员都接种了疫苗。

“这是一个里程碑,我们想给我们的客人放个假!”

目前,Delta变种正在全球肆虐,美国海域上却有这么一艘载着一千多人聚集享乐的游轮,他们不戴口罩,他们扎堆享乐,他们肆意放纵。

 

然而,这样的放纵和快乐,会驶向何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