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炸了! 加拿大鹅宣布年底停用动物皮毛 这是要降价?!

消费者慌了!

相信不少华人都知道加拿大鹅这个牌子,更多人热衷于购买他们家的羽绒服。就在6月24日,加拿大鹅(CanadaGoose Holdings Inc.)宣布了一重大消息——将于2022年年底前停止生产皮毛商品,并在今年年底前停止购买动物毛皮!

由于使用郊狼的毛皮,加拿大鹅多年来受到不少动物保护组织的批评。除此之外,在羽绒服中使用鹅毛也让公司受到不少舆论压力。

为了减轻社会舆论的抨击,加拿大鹅做出此决定,截至24日上午 8 点 14 分,加拿大鹅在早盘交易中上涨 1.7%。

事实上,加拿大鹅并不是第一家宣布放弃动物皮毛产品的公司。早在今年4月份,Saks Fifth Avenue就表示将在2023年前销售带有动物皮毛的产品,梅西百货、布鲁明黛百货(Bloomingdale’s)和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等也采取了类似举措。

行业专家表示,随着消费者对动物福利的担忧增加,皮草商品下架也标志着服装行业潮流正在发生变化。

“这是正确的做法,”零售分析师布鲁斯温德表示。“坦率地说,我很惊讶他们的产品中仍带有毛皮,很多美国零售商和品牌以前就从商店撤走了毛皮产品,加拿大有点滞后”

HRC零售咨询总裁Farla Efros 表示,停止使用毛皮可以让品牌和零售商吸引更多消费者。

长年以来,Canada Goose一直使用加拿大西部和美国野生土狼的皮毛,深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华人。

Canada Goose 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这一决定将改变公司的产品制造方式。“我们一直专注于制造具有卓越质量、保护元素并按照消费者需要的方式运行的产品,”现在” 加速我们的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