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锅! 蒙特利尔发生大规模骚乱 多辆警车被掀翻 防暴警察出动 逮捕15人!

警方丢出催泪弹驱赶人群

周四对于蒙特利尔来说,原本是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因为昨天不仅是当地的圣巴蒂斯特节(Saint-Jean-Baptiste Day),还是蒙特利尔国民队(Canadiens)赢球的日子。

然而,原本开开心心的庆祝,昨天却最终演变成了一场骚乱。在国民队昨晚大胜之后,蒙特利尔贝尔体育中心外,兴奋的人群开始变得具有破坏性和攻击性

球迷们在街头大肆庆祝,甚至掀翻了多辆警车

蒙特利尔警方为此不得不派出防暴警察,丢出催泪弹驱散人群,最终逮捕了 15 人并开出了 60 张罚单

由于防疫限制,昨天体育馆里只有3500个观众,但在球馆外面还聚集了黑压压的一大群球迷,大家都盯着大屏幕看比赛。

眼看自己的球队赢得了比赛,球迷们立刻就炸锅了。

有人甚至在大街上放起了烟花。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有大量球迷围着一辆警车,一开始大家还没怎么轻举妄动,但有一名男子站上警车打了个滚后,大家再也忍不住了

一名男子跳上警车把窗玻璃踩了个稀碎,接着球迷们直接把警车给推翻了。

从现场视频中来看,似乎当时还有不少看起来年纪很小的青少年球迷

推翻了车还不满意,大家把无处宣泄的激动之情都发泄在了警车上。

有网友表示,当时体育场门口有3辆警车都被球迷们给掀翻了

有人像猴子一样,爬上了路灯和路牌。

还有不少人像疯了一样,拿着路障到处扔来扔去。

由于体育场外的情况非常糟糕,整个体育馆都被封锁,球馆里的球迷直接被困在了里面。

最终,警方派出了防暴警察,大批全副武装的警察手持盾牌和警棍进入了现场。

为了驱散人群,还丢出了催泪弹

晚上 11 点 15 分时,警方就让大家避开体育馆区域,一直到大约凌晨 2 点,当地警方才表示,由于大量警察出动,该地区将“逐渐恢复正常”。

这些球迷们为什么会如此兴奋呢?

蒙特利尔国民队(Canadiens)时隔28年之后,昨晚在系列赛以4胜2负淘汰拉斯维加斯金骑士队(Golden Knights),再次杀入史丹利杯决赛

要知道,加拿大上次拿下史丹利杯还是在1993年,10年前温哥华加人队(Canucks)好不容易杀进决赛,结果败给波士顿熊人队(Bruins),当时在市中心引发了一场大规模暴乱。

这次国民队打进决赛,意味着加拿大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连特鲁多昨晚都异常激动地发了个推特

马上就要决赛了,希望不管最终结果怎样,都不要演变成温哥华10年前的那场暴乱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