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 温哥华蝉联全国最昂贵城市! 这里生活成本低得惊人!

打工人哭了!

6月23日,国际投资管理公司美世(Mercer)公布了2021年度全加拿大最昂贵城市排行榜,温哥华蝉联全国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

 

美世战略负责人Ilya Bonic表示,“生活成本一直是国际流动规划的一个因素,但大流行增加了员工健康和安全、远程工作和灵活性政策等的长期影响。”

这份报告旨在帮助本地企业决定应向国际员工支付的薪酬,着眼于住房成本、通货膨胀、货币波动及日常用品价格

在全球范围内,温哥华一直徘徊在中游,209个城市中排名第93位;多伦多紧随其后,排名第98。而在加拿大境内,温哥华排名第1,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分别排第2、3渥太华则被评为“加拿大最便宜城市”,总体排名第156。

与2020年相比,黎巴嫩的贝鲁特上升42位,成为全球第三贵城市;土库曼斯坦的阿什哈巴德位居榜首,香港排在第2;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在全球209个城市中排名最低。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