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大温汽油价格上涨 今年夏季需求恐维持高位!

老司机注意!

最新数据显示,大温地区的天然气价格飙高,且整个夏季需求都可能会保持在高位!

与去年同期相比,一升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1.65,贵了40分。

UBC Sauder商学院的Werner Antweiler 表示,汽油价格上涨一定程度上归咎于原油价格和本省新冠限制措施放松。“今年年初,我们的价格大约为 45元或50元每桶,现在基本上接近70元。”

今年早些时候,石油输出国组织 (OPEC) 与俄罗斯等国之间的价格战有助于将价格保持在低位,但此后有所缓解,导致消费者成本再次攀升。

随着BC省解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用汽车出行,夏季汽油价格将保持稳定。

“可以预计,未来两个月会有更多的人外出旅行。这也意味着,天然气价格将保持高位,因为需求基本上更接近2019年的水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