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素里华女抓螃蟹失踪 就在这个华人最爱海滩! 警方海陆空搜索 家人急疯!

着急!

BC省的日新增即将降至100例以下的水平,解封后人们开始蜂拥而出,上班的上班,出游的出游。到了周末,各大旅游景点都被人潮填满,大有恢复“正常生活”之势。

既然BC省已经放开了省内旅行,人们外出自然是好,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也振兴振兴本省旅游业经济。

然而,人身安全仍应该摆在第一。

就在最近,大温地区再次传出妇女失踪的消息,这次失踪的是一名华裔女子!

据了解,失踪的华裔妇人名为蓝文艳(音译,Wenyan Lan),今年54岁,家住素里市于6月14日失踪至今,家人正在着急寻人!

事发当天,蓝文艳跟家人说,自己想去三角洲杜华逊(Tsawwassen)的百年海滩(Centennial Beach)捕蟹、挖蛤蜊,然后就独自出门了。

没想到,这一走,就了无音信,直至今日。

突然与蓝文艳失去联系,家人察觉到不对劲,立马报警处理,警方当天晚些时候就开展了搜索行动。

警方表示,他们在百年海滩附近发现了蓝文艳的车辆,推测她应该是在某个时刻到过这个地方,但还是没有看见人。

失踪逾一周了,警方还是没有发现蓝文艳的踪影,素里皇家骑警向三角洲警务部门、海岸警卫队,甚至是美国警方,海陆空三路彻夜全面搜索

由于事发地点在潮汐滩头,警方不但下水找人,更是出动了无人机协助高空侦察,进行地毯式搜索。

奇怪的是,这人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死活就是找不着。

住在大温的人应该都知道,温哥华是全球风光城市,依海而建,有着许许多多引以为傲的海滩。而百年也是本地著名景点,更被称为“BC省的天空之境”。

天气晴朗的时候,海天一色,宛如天空之境,因此而得名。

不少华人家庭会趁着假日,带着孩子到海滩捕蟹踏浪,望着远处的雪山海景,享受大好时光。海滩附近还有一个步道,可以从杜华逊一路走到南素里,沿岸风景也令人称赞。

就是这样一个令人向往的旅游景点,现在却发生了妇女失踪的事件,令人不禁有些害怕。

也因为蓝文艳至今还下落不明,她的姐妹也特地从美国赶来BC省协助搜索,并向警方提供了更多照片和信息,并在蓝文艳疑似前往过的地点张贴寻人海报,希望当地居民能够协助寻人。

蓝文艳身高约160公分,体重在45公斤左右,黑头发、深棕色眼睛,失踪时可能穿着捕蟹用的长裤,身上带有捕捞网等工具。

在16日当天进行过彻夜搜索工作后,警方一直在寻找其他方法找人,包括对百年海滩水域进行搜索。

不幸的是,直至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关于蓝文艳的消息,警方仍在努力寻找所有潜在的线索和信息。”

大温地区妇女失踪事件连发,结局大多不是人们希望看到的。

希望这一次,警方能够顺利找到蓝文艳,让她与家人重聚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