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加拿大华人一家为买别墅豪宅 落入恐怖圈套 惨失$13万 女主人崩溃!

事出反常必有妖

疫情好转,经济复苏,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不断刷新着买家和卖家的认知。最近几个月内买到房子的加拿大华人,很多都是“放了大招”,才能在这场“腥风血雨”中胜出——

大幅度加价,无条件offer,现金offer,免除贷款条件,划去验屋条件… …

几十人同抢一栋房子时,很难不“杀红眼”。

然而,有赌赢的人,就有赌输的人。

加拿大多伦多,一个华人家庭为了抢到他们梦寐以求的别墅,不仅豪气加价,还放弃了验屋条件,终于在众多竞争者中拔得头筹,成功拿下大House

然而,这栋让全家人激动不已的豪华别墅,最终竟成了令他们夜不能寐的灾难与噩梦

据CTV报道,宋女士一家原本住在Brampton,因为希望在疫情期间,有一个更加平静、安静的环境,和更大的居住空间,一家人决定在多伦多西北部的郊区Halton Hills购买一栋大房子。

然而,和老宋一家有同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郊区别墅遭到大批买家疯抢。

3月份,老宋一家在竞价大战中败下阵来。

原本,他们以为自己已经和最理想的房子失之交臂。没想到,几天后,这栋房子的卖家,联系了老宋一家,表示只要他们出价再高一些,同时免除验屋检查条件,就可以买到这栋房子

值得注意的是,这栋别墅的卖家,同时也是该房子的挂牌地产经纪

地产经纪卖自己的房子,算盘打得会更精,这点老宋一家不是没有想到。

“他让我放弃验房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他接着就说,如果你想要房子,你就得放弃。我想,我确实想要这个房子,所以我就放弃了。”宋女士说。

成交后,这栋“失而复得”的别墅,终于成了宋女士和丈夫儿女的新家。

然而,高兴了没几天,住进新家后,一家人慢慢发现了异样——

这栋房子,竟然无法供水

宋女士不得不花了1万加元,在地下室安装了储水罐和其他设备。

然而,这才只是开始。

随后,一家人又发现,房子的排污系统也有重大问题,也就是俗称的化粪池。

通常,在加拿大,一些占地面积大且远离市区的房子,供水系统和排污系统可能都不会是市政府的设施。

最后,为了更换排污系统,宋女士花了12万加元

我为了修这个化粪池,不得不贷款负债,我真的崩溃了。”

除此之外,老宋一家还面临着包括修复地下室漏水等其他大额账单——

这个外表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别墅,实际上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是个需要屋主不断砸钱的无底洞

安省验屋师协会主席警告,如果在一宗房产交易中,卖家提出想要放弃验屋,这通常会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

“在房地产火热的情况下,买家可能会被要求放弃验屋,但这样做风险极大。”他说。

被这栋房子坑惨的宋女士表示,她现在后悔得肠子都青了。宋女士认为,这是一个圈套,她希望大家以她为鉴,“我强烈建议不要放弃验屋。只有对方有想要隐瞒的东西时,他们才会叫你放弃验屋。

的确,不验房就成交,背后的风险无人能料。

一位温哥华的地产经纪透露,他曾经看过一栋特别坑的房子,表面上是刚刚翻新,但实际上,这些翻新都是为了掩盖房子的各种问题,一旦买家不验房就买入,后续至少要花35万加元,去换新的地基,新的管道。

一位华人买家,还曾因为不验房就下Offer,成交后才惊觉自己买到了大麻屋

小编有一对朋友夫妇,年初在大温素里买房。他们在华人聚居区Fleetwood看了总共5套独立屋,结果其中两套都是曾经种过大麻的房子。这都是他们比较负责的买家经纪在网上查出来的。然而,在明知风险重重的情况下,他们最后还是给一栋房子下了免除验屋条件的offer,因为同时下offer的买家太多,不这样做,他们的offer卖家连看都不会看。

目前,大温地区房市比年初的火爆程度有所放缓。希望大家都能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买到理想的房子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