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大温新增4个临时疫苗注射点! 免预约接种! 列治文也有!

快打第二针防变种!

今天,温哥华沿岸卫生局宣布,将增加4个临时疫苗注射点。

从本周开始,4个新的临时注射点,会提供不同数量和牌子的疫苗,专供12岁以上的居民注射第一剂,并为70岁以上的人提供第二剂疫苗。

同时,温哥华沿岸卫生局强调:“”我们的诊所欢迎所有人,包括没有健康码的人和不是BC省居民的人。”

“如果需要,工作人员将在现场帮助人们登记和预约其他城市的注射点,也可以帮助回答所有与疫苗有关的问题。”

新增注射点如下:

ICBC Claim Centre

地址: 255 Lloyd Ave., North Vancouver, B.C.

日期: June 22, 23, 24

时间: 7 – 10 p.m.

每天有50个无预约注射名额。可为70岁以上提供第二针注射!

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地址: 1199 E 7th Avenue, Vancouver, B.C.

日期: June 23, 26, 27

时间: 9 a.m. to 6 p.m.

每天400个无预约注射名额,只限第一针。

Seniors Centre at the Minoru Centre for Active Living

地址: 7191 Granville Ave., Richmond, B.C. (Use West entrance by cafeteria)
日期: June 25
时间: 10 a.m. – 2 p.m.
每天200个无预约注射名额,只限第一针。

Whistler Conference Centre

地址: 4010 Whistler Way, Whistler, B.C.
日期: June 27
时间: 10 a.m. – 5 p.m.
每天300个无预约注射名额,只限第一针。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