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莫德纳3个月就能推出强化疫苗! 加拿大人完全接种后可以干什么 谭博士这样说!

“未来或要长期注射新冠加强针!

在6月22日的加拿大疫情发布会上,首席卫生官谭咏诗博士警告大家:

“疫苗并非万无一失,我们还不能取消新冠防疫措施。”

谭博士表示,即使完全接种了疫苗,仍然需要评估风险。

加拿大卫生部正在研究为完全接种的人们提供一个“风险评估工具”,可以让加拿大人了解,接种后可以干什么,不可以干什么。

“这不是一个非错即对的事,这取决于每个人自身的情况,以及他们所居住的区域,进行风险评估。”

因此,谭医生认为给出的建议将是让人们进行自我风险评估,问自己如下的问题:

●     打了一针,两针疫苗还是没打?

●     自己是否有潜在的身体健康问题?

●     外出会遇到的人是否打了疫苗?

●     去的地方是室外还是室内?

●     Delta变种的风险如何?

用这些问题再来评估是否应该放松防疫措施。

另外,谭博士还表示,Delta变种增加了新的感染风险,疫苗并非100%有效。

不过,针对这一点,莫德纳科技制药公司好像已经有了答案。

近日,美联社报道,莫德纳公司将在未来推出强化疫苗,以针对变种病毒,最快只需要3个月的时间。

本次,美联社代表广大民众问了几个受关注的问题。

问:未来是否需要注射Covid-19的加强针(BOOSTER SHOTS)

答:我相信会有一个长期的加强针需求。

谨慎地说,我们都不希望在明年11月我们再来一次封国抗疫。我们一直在更新我们的疫苗,以确保它能让这个世界转起来。

并且,我们计划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提供的变种强化疫苗(variant booster)

问:开发新的疫苗来对抗变种需要多长时间?

答:第一个版本的疫苗,我们在大约用了五个月内就完成了,但我们必须进行大量的临床试验。我们现在不需要这样做了。对于针对新冠变种的加强疫苗,我们可以在大约三个月内完成。

问:是什么让mRNA如此有用?

答:mRNA实际上只是一本说明书。它不再是制造的药品,它是对你身体的指示。我们可以把我们想要的任何东西放进那本说明书,告诉它要做什么,例如COVID-19病毒上突刺蛋白。如果你想改变这个突刺蛋白,你只需剪切和粘贴。

问:mRNA还能治疗什么?

答:没有什么疾病是我们最终无法克服的。

问:你们正在研究什么?

病毒(疫苗),如流感和巨细胞病毒,以及其他难以攻克的病毒,如艾滋病毒。我们还有癌症和心脏病方面的项目。

问:莫德纳公司会在接下来的10年里做些什么?

答:我们将专注于癌症、传染病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在癌症方面,我们有几个处于中期研究阶段的项目。我们正在努力防止黑色素瘤的复发。我们正在与阿斯利康合作开发可以注射给接受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的人的mRNA,以培养心脏细胞。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那将是变革性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