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政府大楼爆疫 IT部门沦陷 从轻症到死亡极快 只有1个打了疫苗的逃过!

 在高传染性高致死性的变种面前,没有接种疫苗,就像在刀山火海中裸奔。

今天,美国爆出的一则新闻,令所有期盼疫情结束的人,心头一惊——

佛罗里达州一栋政府大楼,爆发了新冠疫情,现已关停封锁

该政府大楼7层的IT部门,几乎全军覆没

一间办公室总共6人,5人确诊,其中2人死亡,3人住院。唯一没有被感染的,是一名23岁打过疫苗的员工

2名死亡员工,年龄50来岁。3名重症住院员工,年龄40多岁。这5人都没有接种过疫苗。

至于为什么这些接受过高等教育、早已有资格接种的高薪政府程序员,到现在都没有接种疫苗,媒体没有报道。

如今,吞噬了整个IT部门的疫情,已经冲出这间办公室,开始在建筑大楼内扩散

一名大楼内同楼层其他办公室的员工,已成为第6名确诊者

更令人细思极恐的是,这间爆发疫情的IT办公室里,5名感染者最初都只表现出了非常轻微的症状,例如嗓子疼。然而,几天内,他们的情况突然迅速恶化,3人住院,2人死亡

而其他办公室的第6名感染者,现在也已重症住院

当地传染病专家称,他现在非常担心,这栋政府大楼内爆发的,是一种传播力极强、相当致命的变种病毒

同样在今天,美国特勤局公布,从2020年3月1日到2021年3月9日期间,共有881名特勤局员工,感染了新冠病毒。

目前,美国的新增病例中,高传染性、高致病性的Delta毒株病例,已占到20%的比例,这个比例比两周前翻了一番。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称,美国现在似乎正在步英国的后尘

Delta变种,目前是美国消灭新冠的最大威胁。”福奇在今天的发布会中宣布。

不过同时,他表示,美国拥有击败Delta变种的工具——辉瑞和Moderna新冠疫苗

福奇指出,接种第二剂辉瑞疫苗两周后,预防感染Delta变种并出现症状的有效率为88%,预防住院的有效率达96%。

但现在,美国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让更多人接种疫苗。

尽管疫苗储备充足,但有相当一部分美国人,压根没有接种疫苗的意愿。

美国密苏里州一间医院的CEO称,近期,他所在的医院,住院人数暴增了6倍,罪魁祸首就是Delta变种和低疫苗接种率的结合。

我们这几乎所有的病例都是没接种过疫苗的人。”该CEO说。

无论如何,佛州政府大楼的疫情,应该给所有人以警示。在高传染性高致死性的变种面前,没有接种疫苗,就像在刀山火海中裸奔。

希望大家都能尽快完成接种,获得抵抗病毒的最高程度防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