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温哥华市中心”超人“出没! 粉丝蜂拥而上! 解封后景象令人乍舌!

粉丝激动!

如果新冠病毒只是英雄电影里的一个超级反派,而不是现实生活中的地狱,那该有多好。有多少人希望,真实世界里也能有美国队长、绿巨人浩克,轻轻松松拯救地球。

6月16日,有温哥华村民目击到街头神奇一幕——一名超人全副武装地站在False Creek 的George Wainborn Park里为一名粉丝签名!

没有看错,真的是超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其实是美国演员泰勒·霍奇林(Tyler Hoechilin)打扮成DC Comics角色,在温哥华拍摄节目CW’s Superman & Lois

霍奇林已经在温哥华拍摄几个月了,常常被粉丝们捕捉到。

在6月的春风下,超人穿着象征性的红色斗篷,出现在温哥华市中心的街头,也为这个美好的季节增添了一道风景。

霍奇林是美国演员,曾经出演电影电影《毁灭之路》和剧集《少狼》、《第七天堂》。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