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男子偶遇黑熊 猛扑攻击咬大腿 穷追不舍! 当场枪毙!

可怕!

也不知道是不是BC省的熊真的多,最近遇见熊的大温居民特别多。

就在5月31日,大温男子吉尔•格雷厄姆(Gil Graham)在北部马更些 (Mackenzie) 以北偏远地区的一个小型采矿勘探营地遇上一只受惊的黑熊!

常年在偏远地方工作,吉尔对熊也是十分熟悉了,一生遇过的熊少说也有几十只。他靠着经验反应,举起双手,缓慢后退。

但这一次,黑熊没有被吓走,反而跟在他后面发动袭击!追着他跑2次!

一开始,一人一熊面对面站着,隔离5英尺,“它爪子向下,耳朵朝后,我看着它,它看着我。然后,它冲过来将我推到在地。”

一只黑突然冲过来,吉尔根本没有反抗之力,就这么被扑倒在地。

“我永远不会忘记它下巴狠狠咬住我大腿时的痛苦,如此强烈,你甚至可以感觉到,如果它发狠,能咬碎你的腿。”

吉尔的腿被咬得血流不止,尽管如此,求生的意志让吉尔咬着牙站了起来,竭尽全力击退了这只熊。

吉尔将随身携带的金属手电筒扔向熊,但没有赶跑它,依旧紧追在后。

听见这边的动静,吉尔的同事纷纷过来帮忙,把他拖到车里。

没想到,这只熊没有罢休,而是追了过来!

一群人拼命地扔石头、大喊大叫,试图吓跑这只熊。

“我的同事爬上一辆皮卡,把灯点亮,按响喇叭,把熊惊得退了几步;然后把车开到熊和吉尔之间,挡住熊的攻击,却没有离去。

最后,有人开枪打死了这只熊,才让众人死里逃生。

“当他们帮助我的时候,每个人其实都处于危险之中,结果必须如此”。

随后,吉尔被送往医院治疗。咬伤实在太严重,吉尔接受了两次手术,目前恢复良好。

在偏远地区工作了42年,吉尔现在在考虑退休。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